失聪女演唱获达人秀“黄金按钮”(组图)

发表:2017-06-13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放弃的精神!失聪女演唱获达人秀黄金按钮
哈维从4岁开始唱歌,后来因为结缔组织病而逐渐失去听力,直到18岁完全失聪。

美国NBC电视台《美国达人秀》初赛节目中,一名耳聋女子以乌克丽丽替自己伴奏并演唱,精湛的演出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获得评审与观众热烈喝采,评审还按下“黄金按钮”,将她保送到准决赛。

影片中可见:这位29岁耳朵失聪的女子名叫哈维(Mandy Harvey),在现场手语翻译员的帮助之下,首先陈述了自己的经历。

失聪女演唱获达人秀“黄金按钮”
耳朵失聪的女子哈维表演自己写作的歌曲《尝试》(Try)

哈维表示,她从4岁开始唱歌,后来因为结缔组织病而逐渐失去听力,直到18岁完全失聪。在失去听力之后,她一度放弃音乐,但后来尝试学习如何凭借肌肉的记忆,使用看得见的调音器和相信自己的音感来唱歌。

失聪女演唱获达人秀“黄金按钮”
节目制作人考威尔率先按下“黄金按钮”,让她直接晋级准决赛。

失聪女演唱获达人秀“黄金按钮”
失聪女演唱获达人秀黄金按钮,引来评审与观众都起立鼓掌。

她在现场脱掉鞋子,以便能感受音乐的节拍,并自弹自唱自己写作的歌曲《尝试》(Try),哈维表示:她在失聪后一度放弃歌唱,创作这首歌曲是希望能激励人心,现在希望在人生中多做一些,而不是放弃,引来评审与观众都起立鼓掌。评审之一、节目制作人考威尔(Simon Cowell)更是率先按下“黄金按钮”,让她直接晋级准决赛。

失聪女演唱获达人秀“黄金按钮”
哈维表示:她在失聪后一度放弃歌唱,创作这首歌曲是希望能激励人心。
(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看完之后,你还有理由放弃梦想吗?分享这美好的视频给你的好友吧!

《Try》- Mandy Harvey 歌词

I don't feel the way I used to
The sky is grey much more than it is blue
But I know one day I'll get through
And I'll take my place again

If I would try
If I will try
Oh, there is no one for me to blame
'cause I know the only thing in my way
Is Me

I don't live the way I want to
That whole picture never came into view
But I'm tired of getting used to
The Day
So I will try, So I will try

If I would try
If I will try, Oh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