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中国速瞄】中共仍在“啃食”台湾邦交国(组图)

发表:2017-06-14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仍在啃食台湾邦交国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4日讯】中共仍在啃食台湾邦交国

法国《费加罗报》报导,巴拿马宣布与台湾中止外交关系,转向与北京政府建交,并强调“一个中国”原则。台湾外交部对此表示愤怒与遗憾,同时批评巴拿马“霸凌”台湾。《巴拿马星报》报导,上月台湾刚刚对巴拿马的农业发展与安全计划资助290万美元,并和巴国官员交换签署文件。

 

巧合?与巴拿马建交 中国投资68亿 

《苹果日报》报导,上海岚桥集团计划投资“巴拿马科隆集装箱港口公司(PCCP)”近10亿美元(约68亿元人民币),在巴拿马运河大西洋入口的玛格莉特岛(Magarita)兴建货柜码头,以及建造12个货柜起重机、3个码头,未来还将规划物流园区。消息传出引发各国媒体关注。

巧合?与巴拿马建交 中国投资68亿
(网络图片)

 

安邦董事长吴小晖传被带走

大陆媒体《财经》杂志报导,安邦保险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已故中共领导人邓小平外孙女婿吴小晖,9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财经》的报导其后遭到删除。安邦集团方面随后发声明称,吴小晖“因个人原因不能履职”。

安邦董事长吴小晖传被带走
(网络图片)

 

为何中国不是气候议题的领导者?

美国《政体》杂志报导,中共并非真心成为全球气候议题的领导者,因为那不仅需要付出高代价与高成本,还需要高超卓越的外交策略,这对中共来说并非易事。

为何中国不是气候议题的领导者?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河北天降大冰雹 毁逾7000亩农作物

河北衡水市故城县12日下午下起冰雹,持续约10分钟,最大冰雹直径约2厘米。初步统计,冰雹灾害已造成7451.5亩农作物受灾。其中棉花4764.5亩,粟米1046亩,小麦440亩,西瓜80亩,其他农作物如油葵,辣椒等1121亩。

河北天降大冰雹 毁逾7000亩农作物
(网络图片)

 

抓500只猫卖给餐厅 中国男子被捕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导,江苏一名男子利用麻雀做诱饵,抓到500只猫,就在他准备卖到餐厅让人宰杀食用时,被警方逮捕。消息传出后引发网友议论,多数网友认为该男不该诱捕小猫,同时指出,人类应该反思为什么要吃宠物。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