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20多岁就身价上亿的明星(图)

发表:2017-06-18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ngelababy
Angelababy

杨颖(Angelababy)在2016年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接拍的10部电影平均片酬为每部1000万,代言的15个广告每个收入800万,再加上参加《奔跑吧兄弟》以及各种商演,Angelababy的收入轻松破2亿,与“教主”黄晓明的强强联手更让她锦上添花。27岁的她可谓是人生赢家。

李易峰在2016年接拍一部剧的报价为3500万左右,接连拍摄《麻雀》、《诛仙》等热剧,再加上各种广告代言,身价早已过亿。1987年出生的他,未满30岁就赚的盆满钵满。

王俊凯生于1999年,在2016年还未成年的他身价达到2.48亿,成为最年轻的富豪。小小年纪就已经富可敌国,羡煞旁人。

林更新是有一位小鲜肉的代表,仅《武神赵子龙》一部剧的收入就超过2000万,再加上与“国民老公”王思聪交往甚密,可见背景非同一般,29岁的林更新恐怕早已跨入亿元富豪的行列。

刘诗诗在2016年虽然没什么新作,但是据传仅靠炒股刘诗诗就在一天内赚了1.3亿。刘诗诗与吴奇隆的婚礼堪称“大手笔”,砸钱2000多万,可见财大气粗。

鹿晗
鹿晗

1990年出生的鹿晗身为小鲜肉中的“颜值担当”,背后有着一众粉丝。2016年的鹿晗靠着代言、片酬、出场费,身价超2.7亿,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

90后华晨宇出道后一直人气高涨,专攻音乐的他虽然不及以上演员的天价片酬,但是在2016年的收入仍达到1400万元。而他的累积身价早已破亿,毕竟他出身豪门,是标准的富二代。

吴亦凡在2016年的总片酬达到1.2亿元,这还不包括他其他演出、代言的收入。2016年最火的“小鲜肉”非吴亦凡莫属。

杨洋
杨洋(以上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随着《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热映,杨洋在演艺圈的地位也是如日中天。2016年杨洋拍戏的总收入为8500万元,再加上其他活动的收入,亿元对于他来说只是一个数字而已。

陈晓作为内地演艺圈的“明日之星”,与陈妍希结婚之后更是身价倍涨。二人在台湾的豪宅被记者拍到,价值在6000万左右。未满30岁的他,已经收获了成功的事业和美满的爱情。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