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大领导层效忠令计划秘闻及北大为何沦淫窝(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6-19 0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大领导层被曝长期淫乱,并输送女学生给高官。
北大领导层被曝长期淫乱,并输送女学生给高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官方日前公布对北大等中管高校巡视结果,直指“选人用人问题突出,校办企业管理混乱”等严重问题。卷入令计划案以及北大方正腐败案的北京大学再度引起关注。海外有文章披露当年北大领导层暗地效忠令计划以及其它腐败内幕,并指这些官员联手将北大变成腐败糜烂的淫窝。

中共中纪委6月16日公布从今年2月起对14所中管高校巡视的反馈。通报中较多提及,中共高校普遍在选人用人方面有问题,校办企业管理混乱,相关领域“廉洁风险”突出以及公款吃喝等等问题。

其中北大的校办企业北大方正,其腐败案牵出令计划家族以及国安部副部长马建等人。

北大前书记闵维方向令计划效忠内幕

时评人士高新6月16日在自由亚洲网站撰文称,前中办主任令计划之子令谷出车祸之前,北京大学即有大量实名和匿名信揭露闵维方为“高官子女开后门”,再加上当时的北大方正集团更被大量向中纪委和最高检举报,已经开始筹备十八大人事安排的习近平和胡锦涛决定放弃对晋升闵维方为正省部级的计划,由此决定了闵维方已经与十八大中央委员、中央候补委员的候选人建议名单无缘。

朱善璐接替了北大党委书记职务的闵维方,在离开北大后一直被闲置了好几个月才被内部宣布以中央候补委员身份出任了全国政协系统的一份闲差。

文章披露,当年令计划的秘书为令谷在北大继续占一份研究生名额给时任教育部长周济打电话要他“帮忙打个招呼”后,周济立当天就分别给时任北大校长许智宏和党委书记闵维方打电话督办。耍滑头的时任校长希望闵维方直接出面向院系领导落实,而身兼教育学院院长的而闵维方不但马上落实,还主动以“中央候补委员,北京大学党委书记”的身份给令计划写了一封信,汇报他本人已经亲自到校招生办公室和落实令计划儿子的入学事宜。

在此之前令谷以化名进入北大之后,维闵方还在校党委会议上传达令计划的“指示”,表示一定要为化名进校的令计划的儿子作好保密工作,校保卫部一定要保证该同学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等等。

据说会后半数以上的北大校党委常委先后到令谷宿舍里看望和慰问。

令计划被习近平赶在十八大召开前夜逐出中办系统之后,一个令计划手下人员立刻向新任中办主任栗战书揭出许多令计划“以权谋私”的劣行,并复述了令计划曾经让他看过的闵维方效忠信的内容。据说,栗战书向习近平汇报之后,习近平一句“这种一点骨气都没有的投机分子怎么就当上了北大的党委书记?”

文章还披露,令谷车祸之后,随着习近平下令正式启动了对令计划的内部调查,北大整个领导层的腐败黑幕进一步揭开。包括北京大学时任校长王恩哥用出售专利的方式,从其下属企业北大方正获利高达上亿元人民币。因此,在令计划被正式审判之前,才当了一年半时间北大校长的王恩哥即被中组部宣布调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

高新文章说,时任北大前党委书记闵维方也曾从方正获取暴利,闵维方曾经以北大副校长身份出任方正集团董事长。当时他还继续兼任着北大教育学院的院长,手下的常务副院长就是后来与令计划同时被抓的魏新。闵维方退居幕后时,魏新接任方正集团董事长。

多任书记校长将北大变淫窝

高新文章指,闵维方下台之后,接替他任校党委书记的朱善璐也是丑闻缠身。不久前,中国大陆逃美大陆富豪郭文贵曾揭露北京大学为中共高官输送美女学生以及向高官卖北大文凭等丑闻,前校长王恩哥、党委书记朱善璐等人卷入。

郭文贵在今年5月13日爆料北大丑闻时,曾指北大校长输送女学生给高官淫乱。很多家长以为女儿进了北大是一种荣耀,原来是进了虎窝。

高新引用前北大校党委的一位秘书撰写的《污秽的北大和丑陋的北大权贵们》一文揭露北大领导层的权色丑闻。文中说:许智宏任校长时,在办公楼上班的人都知道,经常会看到一些时尚、漂亮的年轻女子来找许校长。我在办公楼做过多年秘书,一般人来找领导都要先问一问,但只要是这些年轻女子来找,秘书却是问都不问的,她们可以直接进入许智宏的办公室。我还听说这些女子主要由两部分人组成,有些是学生艺术团体的女生,有些是校办企业的人员,特别是有的校办企业老总经常让一些漂亮时尚的女子找许校长。

据指,许智宏出国访问、去外地出差有时会指名带某些部门的年轻女士随同。有的比较漂亮的女生被选留到学校机关工作,似乎和许智宏不无关系。

该文在介绍朱善璐的内容中揭露,早在朱到地方任职之前担任北大党委副书记期间,朱就擅长攀附权贵、与地方领导人和各地私企官商建立利益输送链。该文作者亲自经历过的一次就是朱善璐借“校务工作”需要之名在校内宴请“达官显贵”,席间特别安排女学生以唱歌为名陪同。

高新最后还表示,事实上,领导安排女大学生向“来宾”献歌献舞甚至献……是全中国的高校常态。

毕业后曾在校党委办公室工作的北大中文系1981级校友谢宁,也曾在其回忆录《我在北京大学的三拾年》中指,朱善璐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热衷于拉关系,尤其是喜欢和领导人拉关系。朱善璐在1995年到中央党校学习了几个月,期间朱善璐回来说要带班上的同学到北大参观,晚上安排官员在北大芍园餐厅用餐后,让女学生陪着唱歌。而且安排两批女生前来助兴。

此外,2012年8月21日,曾在北大任职的大陆经济学家邹恒甫公开说北大是一个淫窝,曾引起轰动。

@邹恒甫:北大院长在梦桃源北大医疗室吃饭时只要看到漂亮服务员就必然下手把她们奸淫。北大教授系主任也不例外。所以,梦桃源生意火爆。除了邹恒甫,北大淫棍太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