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必学!西装穿搭三大重点(组图)

发表:2017-06-20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型男必学!西装穿搭三大重点
型男必学!西装穿搭三大重点

俗话说得好“人要衣装”对一个男性而言,服装的投资报酬率最高的当然是买西装,不论是在职场、情场还是日常休闲穿搭,这都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单品。以下这3点西装的相关知识,学起来保证能让你穿着时更为时髦!

1、该扣那一颗扣子?

不论是两扣还是三扣的西装,无论何时请把第一颗扣子扣上
不论是两扣还是三扣的西装,无论何时请把第一颗扣子扣上。

常见的西装通常都是两扣或三扣的款式,不论是两扣还是三扣的西装,无论何时请把第一颗扣子扣上,最后一颗则是永远都不要扣。三扣西装的第二颗扣子则是是在做简报和正式场合时扣上,其余时间则不扣。

2、单开衩还是双开衩?

同样的姿势双开衩会比单开衩来的更好看!
同样的姿势双开衩会比单开衩来的更好看!

西装背面下方会有开衩的设计,这个目的是为了预留活动时的空间所做的剪裁。所以有单衩和双开衩不同的类型,其实就目的性而言两者并没有什么差距,但如果你是个常把手插在西装裤的人,我们会建议挑选双开衩的款式。因为从背后来看,同样的姿势双开衩会比单开衩来的更好看!

3、领台的高低差

衬衫的领台要比西装的领台略高为1吋左右
衬衫的领台要比西装的领台略高为1吋左右

西装造型不外乎就是西装外套加上衬衫及领带而成,不知道是否有人注意到后领台的高低?(西装领在后颈的部份即为领台)一般而言是衬衫的领台要比西装的领台略高为1吋左右,若是西装领子完全盖住衬衫领,那是完全不合格的!

型男必学!西装穿搭三大重点
(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