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自制磁化水 浇花养植物长得更好(图)

发表:2017-06-21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简易自制磁化水浇花养植物长得更好
用磁化水浇过的花,花开更鲜艳。(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养花讲究三分肥七分水。很多花友养的盆栽要么黄叶要么烂根的,经常是因为浇水的方法不对,一是用水不当(什么水适合什么植物),二是浇水不当(浇水频次和量)。

关于用什么水浇花养绿植,其实是有很多讲究和窍门的。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种水。

先来说明一切!水培大蒜用的是自来水,另一盆用的是“磁化水”。效果一对比就能看出来磁化水的威力。那么磁化水有什么好处呢?

磁化水可以提高生物活性,浇到盆土后可以使有机物快速分解,能够让原本盆土中的肥力发挥到极致。

微生物也会增加不少。所以磁化水完全可以促进各种植物花卉的根系生长、使得叶片更加浓绿,开花更艳丽。

怎么自制磁化水呢?其实很简单!

找一块磁铁,用铜线绕上几圈,然后直接把这块磁铁放在清水里即可。

装清水的容易建议用塑料瓶或者塑料桶。

放置一两天清水就变成磁化水了,随后即可用来浇灌各种花卉植物。

用磁化水浇过的茶花,花开更鲜艳。

除了茶花外,同样适用于君子兰、月季、富贵竹、吊兰等观花观叶植物。自制磁化水也不费事,花友们以后可以试试哦!

来源:万花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