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中国速瞄】山西井塔倒塌 事前传异响(组图)

发表:2017-06-21 08: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大生在华出事 川普痛批朝鲜
(图片来源:中国青年先锋旅行社截图)

【看中国2017年6月21日讯】美大生在华出事 川普痛批朝鲜

美国联合通讯社报导,被朝鲜囚禁17个月后释放的美国22岁学生瓦姆比尔,最终不治身亡,当初安排瓦姆比尔进入朝鲜的“青年先锋旅行社”随即发表声明称,未来将不再带领美国公民前往朝鲜。

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20日透过推特表示,虽然中国在朝鲜问题作出努力,但并未奏效;同时痛批朝鲜政权不尊重法治与基本人权。

 

既得利益阻碍改革 中国房产税难产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尽管当局试图调控,但中国房价依然偏高,而原先传出要推行的房产税,至今仍杳无音讯。主要原因在于各地的既得利益群体,纷纷阻碍房市改革,导致房价难以回落。目前上海的平均房价,是当地人民平均收入的41倍,远高于伦敦的29倍。

既得利益阻碍改革 中国房产税难产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贪官家属去哪?捞人、上吊、移民…

台湾联合新闻网报导,中共大批贪官落马,其家属们试图花钱捞人,结果被骗700万元人民币。有人举报其他贪官,作为报复或换取减刑条件;有人担心自己也被逮捕,选择上吊自杀;也有人带着孩子离开大陆,移民海外隐居。

贪官家属去哪?捞人、上吊、移民…
(网络图片)

 

中国邀请川普女儿及女婿下半年访华

彭博社报导,中国已邀请美国总统川普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及女婿兼高级助理库斯纳(Jared Kushner),下半年访问中国。据不具名的美国和中国官员指,两国官员目前仍就访问具体细节展开讨论。分析指伊万卡和库斯纳此行,可能为川普访华铺路。

中国邀请川普女儿及女婿下半年访华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中国宣布解禁美国牛肉入口

今年4月中美元首在美国“会晤”,国家主席习近平与美国总统川普,同意拟定经贸“百日计划”(100-day Plan),其中一项是中国解禁美国牛肉入口。国家质检总局20日发出公告,即日起允许美国牛肉入口。

中国宣布解禁美国牛肉入口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山西高井塔倒塌 事发前传异响

山西孝义市一座与办公大楼相连的20米高井塔,在19日凌晨发生倒塌,据悉,该幢办公大楼属当地一间矿业公司所有,2000年该公司将井塔回填硬化处理,并在旁边修建一幢约4层高大楼,沿用至今。有工作人员透露,大楼内曾传出异响,同时发现墙身有裂缝。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山西高井塔倒塌 事发前传异响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