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选房 哪些细节不能忽视?(图)

作者:伊真 发表:2017-06-27 0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房选房哪些细节不能忽视?
购房除了要看结构和风格外,还要注重一些内部细节及周围环境。(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6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伊真编译)购房对于多数民众来说是一件大事,因为毕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个人在买房前一定要去亲自考察一下,所以很多看房时应注意的细节都必须了解清楚。

以下是财政时报《The Fiscal Times》整理的10点看房注意事项:

1.看房者名单

当你登记看房时,要顺便关注下名单上有多少人,一般越受欢迎的房子竞争也越激烈。

2.看社区和周围邻居

最好看房子时也在周围街上走走,同一些邻居聊聊,打听在这里生活的状况。

3.墙上的裂缝

大多数老房子墙上都会有些裂缝,这可能不是什么严重问题。但如果裂纹是水平的或多于八分之一英寸宽就要留心,这表明结构可能出了问题。

4.厨房状态

房主一般会换零件、安装新台面等让厨房看上去更亮丽,要考虑这是否适合你,与卖房商量。

5.水压

水压低可能表示有锈蚀、管道积垢或其他严重问题,因此看房时要打开所有水龙头查看。

6.储物空间

存储空间不足是购房者日后后悔的一个方面,因此看房时要打开衣柜,看看是否有足够的空间存放东西。

7.公共区域

如果要买的是公寓,可以到公共区域看看,如健身房或游泳池。

8.房子布局

大多数买家都喜欢开放式厨房,但老式房子有这样的布局不多。看房屋的布局,考虑是否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有意重新装修。

9.看地下室

检查房屋系统,如热水器或冷暖设施,可找专业人员检查,还要注意地下室是否有漏水痕迹。

10.房子外观

绕着房子转一圈,看看外观是否状况良好,墙板是否有损坏,屋顶瓦片是否松动。如果有这些问题,可能还有其它需要维修的地方。

买房没有十全十美,一些不重要细节可以忽略。如装饰方面,可能会不太喜欢卖家的装饰风格,这不是什么大问题,要关注房子的结构和风格。

地产经纪为了营造气氛,可能会放些轻松的音乐和烤制一些糕点,不要受其影响。

有时房主出于一些原因将某个房间关闭,如果有意购房可以另约时间再参观。此外,不要随意打开屋主自己家具的抽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