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房選房 哪些細節不能忽視?(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7-06-27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房選房哪些細節不能忽視?
購房除了要看結構和風格外,還要注重一些內部細節及周圍環境。(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編譯)購房對於多數民眾來說是一件大事,因為畢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個人在買房前一定要去親自考察一下,所以很多看房時應注意的細節都必須瞭解清楚。

以下是財政時報《The Fiscal Times》整理的10點看房注意事項:

1.看房者名單

當你登記看房時,要順便關注下名單上有多少人,一般越受歡迎的房子競爭也越激烈。

2.看社區和周圍鄰居

最好看房子時也在周圍街上走走,同一些鄰居聊聊,打聽在這裡生活的狀況。

3.牆上的裂縫

大多數老房子牆上都會有些裂縫,這可能不是什麼嚴重問題。但如果裂紋是水平的或多於八分之一英吋寬就要留心,這表明結構可能出了問題。

4.廚房狀態

房主一般會換零件、安裝新台面等讓廚房看上去更亮麗,要考慮這是否適合你,與賣房商量。

5.水壓

水壓低可能表示有鏽蝕、管道積垢或其他嚴重問題,因此看房時要打開所有水龍頭查看。

6.儲物空間

存儲空間不足是購房者日後後悔的一個方面,因此看房時要打開衣櫃,看看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存放東西。

7.公共區域

如果要買的是公寓,可以到公共區域看看,如健身房或游泳池。

8.房子布局

大多數買家都喜歡開放式廚房,但老式房子有這樣的布局不多。看房屋的布局,考慮是否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或有意重新裝修。

9.看地下室

檢查房屋系統,如熱水器或冷暖設施,可找專業人員檢查,還要注意地下室是否有漏水痕跡。

10.房子外觀

繞著房子轉一圈,看看外觀是否狀況良好,牆板是否有損壞,屋頂瓦片是否鬆動。如果有這些問題,可能還有其它需要維修的地方。

買房沒有十全十美,一些不重要細節可以忽略。如裝飾方面,可能會不太喜歡賣家的裝飾風格,這不是什麼大問題,要關注房子的結構和風格。

地產經紀為了營造氣氛,可能會放些輕鬆的音樂和烤制一些糕點,不要受其影響。

有時房主出於一些原因將某個房間關閉,如果有意購房可以另約時間再參觀。此外,不要隨意打開屋主自己傢俱的抽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