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报税 明白哪些不能扣税(图)

发表:2017-07-04 0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澳洲报税明白哪些不能扣税
报税时要了解哪些费用不能用来扣税。(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7月4日讯】又到了澳洲的报税季节,澳洲税务局(ATO)也开始密切观察那些超额扣税申报案例。

据海外媒体报导,澳洲税务局将对同行业及同龄人群的扣税申报数额进行比较,对申报数额过大的纳税人会进一步核实。

税务局提醒纳税人某些费用不能用来扣税,包括从家到办公地点的行车费用,例外是家庭也是办公场所,且纳税人必须定期往返于几个不同工作场所间。

差旅费申报则要求纳税人因工作外出住宿,可申报食宿费、汽油费和停车费,其中私人旅行的支出不能申报。若雇主提供差旅津贴,这笔钱需在报税时计入收入。

纳税人可申报与工作有关的手机费和上网费,最高50元,私人目的产生的费用不能扣税。

购买带有公司标志的工作服可申请扣税,但一般的黑裤白衬衫则不予扣税,与工作服相关的洗涤费用也可申报。

办公用品如携带办公电脑时必备的电脑包、纸张等,这些支出只有在被用于赚取利润的时候才能进行扣税申报。如果纳税人在家办公,只能把家庭日常支出的一部分用来扣税。

与当前工作相关的培训费可申报,如提高具体技能等,如果是为了以后找工作或与现有工作无关的教育费用则不能申报。

如果想申请对大件工具运输费扣税,则需证明雇主要求必须携带这些设备去工作地点,且该设备是赚取收入的必需品,运输不便且工作地点无处存放。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