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组图)

发表:2017-07-05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

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被爆热恋,却始终否认这项传闻,两人的经纪公司于5日清晨无预警宣布喜事,小俩口预计在10月底完婚,令粉丝又惊又喜!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
宋慧乔与宋仲基因合作《太阳的后裔》相识(图片来源:《太阳的后裔》官网撷图)

35岁的宋慧乔与31岁的宋仲基因合作《太阳的后裔》相识,外型登对的两人一直备受剧迷喜爱,2016年12月底一同出席“KBS演技大赏”、获得“亚洲最佳CP奖”领奖时,也开心在台上放闪,“和喜欢的人一起领奖,真的很开心”,宋慧乔赞宋仲基就和剧中的刘时镇一样,“幽默、聪明、真诚又温柔”,对方则回赞,“真的非常美丽又大方”,双方互动亲密,当时就被粉丝拱在一起。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
宋慧乔与宋仲基一同出席“KBS演技大赏”。

据《韩联社》报导,宋仲基与宋慧乔共同透过经纪公司表示,突然发布婚讯感到很抱歉,希望粉丝能谅解,但因为结婚并非2个人的事,是双方家庭的结合,所以在各个方面都保持着慎重的心情,也因此选择在确定结婚,并预计在10月31日完婚后,才公开消息。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
婚讯传得突然,宋慧乔的经纪公司严加否认“先有后婚”。(以上图片来源:IG撷图)

公告表示:“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人将于今年10月最后一天结婚。两人的结婚,不论是他们本人还是家庭,都表现的十分慎重小心。我们衷心祝福宋仲基和宋慧乔。”由于婚讯传得突然,让外界臆测是否是宋慧乔已经怀孕?对此,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则严加否认,表示“完全不是这样”。

上个月中宋仲基被媒体拍到至峇里岛渡假,而宋慧乔也被目击三天后现身当地机场准备返回韩国,当时两人恋情疯传,如今看到偶像真的走在一起,粉丝相当兴奋。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