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死去活来” 宋祖英“街头献唱”(图)

作者:沈清 发表:2017-07-05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死去活来”宋祖英“街头献唱”
正值江泽民“死去活来”之际,日前新浪网报导,宋祖英在街边为家乡乡亲们唱歌,引起热议。(网络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沈清综合报导)日前,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报导,宋祖英回到家乡湖南古丈,在街边为乡亲们唱歌。报导称,“貌似很久没在节目中见过她了”。此次陆媒曝光宋祖英“沦落”街头“卖唱”,正值江泽民“死去活来”之际,其丈夫所在的湖南文宣系统也正在被清洗,海军政治部文工团的直接或更高级主管将领,也已纷纷出事或换人,深涉海军腐败内幕的宋祖英被指凶多吉少。

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称,宋祖英6月中旬回到家乡古丈县,在街边唱歌近2分钟。视频显示:宋祖英身着牛仔上衣、红色短袖、七分裤和旅游鞋。这和江泽民在位时,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国家大剧院的情景不可同日而语。

宋祖英此次在街头唱的是湖北民歌《龙船调》,唱词中夹有对白:“小妹子要过河,哪个来背我哟?”演唱到说这句问白时,旁边多名男子起哄,接道“我来背你哟!”,引围观者哄笑。

新浪网的报导及视频,被众多网站及社交媒体转载,不少媒体在标题中直接写“‘有事找大哥’不灵了”,宋祖英“跌落云端”、“沦落街头”等字眼。

江泽民与宋祖英的淫乱丑闻在中国广为人知。江泽民曾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自那年之后,一直到2013年,整整23年,宋祖英一次都没有缺席央视晚会。江泽民还花费30多亿元人民币为宋祖英修建国家大剧院,被民间戏称为“大坟包”。而江的亲信徐才厚曾几次挪用巨额军费,赞助宋祖英在悉尼、维也纳和美国华盛顿举办个人演唱会。

中共“十八大”后,宋祖英不断被中共党媒以高级黑的方式明批、暗讽,其丑闻及动向一直被看作是江泽民失势的风向标。此次陆媒曝光宋祖英“沦落”街头“卖唱”,正值江泽民“死去活来”之际。

香港杂志2017年5月号披露,江泽民于4月17日再次中风,被送往华东医院抢救脱险,但下身瘫痪。5月9日,曾任台湾国防部副部长的学者林中斌(Chong-pin Lin)在私人脸书发帖称:“据多重来源指出,江泽民半身瘫痪已有数天。昨日(5月8日)一度过去,但被急救回来。所余时间应已不久。”6月14日,北京一位红二代老干部向海外媒体透露江泽民现状:“意识清楚不清楚都不知道,靠仪器维持着心跳和呼气。就算他能清醒过来,最起码瘫痪了。”

而江却只能“被间接露面”辟谣:上海市实验学校官方公众号发布消息称,5月10日该校举行30周年校庆活动,江泽民致电祝贺。然而,喜欢作秀的江连照片也没有了。众多网民质疑,江泽民还没死的消息,已经沦落到只能靠其老巢地盘上的学校来“露脸”辟谣;江家族经营那么多年的上海摊,居然找不到一家媒体来帮其发声。

另外,宋祖英的丈夫罗浩现任长沙广电局副书记、副局长,长沙广电集团副董事长,长沙电视台副台长,和光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曾任多部电视剧制片人。他是今年3月落马的张湘涛、张文雄的直接下属;其任制片人的多部电视剧都曾被江派常委李长春、刘云山主管的文宣系统大力扶持、推广、热播、颁奖。

湖南是江泽民集团的一大窝点。江派“湖南帮”要员包括三任湖南省委书记张春贤、周强、徐守盛,以及曾任湖南政法委书记的周本顺等人。中共十八大以来,湖南官场先后两次被中纪委巡视。湖南官场尤其文宣系统持续被清洗。其中,3月27日,湖南前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湘涛被审查;之前的3月10日,前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雄也被调查。张文雄是张春贤主政湖南时的大秘、办公厅主任,与前湖南书记徐守盛在湖南省委常委班子共事近5年。

此外,湖南还有多名文宣系统高管落马,包括湖南日报原社长覃晓光、原总经理皮林、原社务委员刘树林、原党组成员薛伯清、湖南日报印务分公司原负责人邹享元,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原党委委员、副台长罗毅。

在湖南官场地震、文宣系统被大清洗的背景之下,长沙文宣系统利益版图面临重洗牌,外界关注宋祖英丈夫罗浩会否被波及。

而宋祖英现为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2014年底,习近平的军中亲信、陆军出身的前兰州军区政委苗华空降海军任政委。今年1月,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卸职。前海军中将、政治部主任杨世光已在今年4月落马。这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的直接或更高级主管将领,现已纷纷出事或换人,表明宋祖英在海军中的最主要背景势力几乎被清扫殆尽。而宋祖英深涉海军腐败内幕。

海军大清洗背景之下,宋祖英命运料是凶多吉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