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度替士兵捡帽子 CNN也不得不赞川普!(视频/图)

发表:2017-07-11 0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度替士兵捡帽子CNN也不得不赞川普!视频/图
川普帮士兵捡起帽子并戴上。(You tube 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7月11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不仅亲自通过社交媒体倾听人民心声、表述自己的观点,在日常行动中也很亲民。7月9日,一段视频显示,川普在登上总统专机时,看到一旁卫兵的军帽被风吹落在地,便弯腰捡起,帮这名士兵戴上帽子。

据ABC新闻7月9日报导,这段视频很快在网上走红。

报道称,川普参加完7月8日在德国汉堡举办的G20峰会后,搭乘空军一号返回美国。专机抵达马里兰州安德鲁联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后,川普转乘海军陆战队一号返回白宫。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川普步行前往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时,风很大,川普的领带和头发都被风吹起。

川普在登机口附近看到地上有一顶海军军帽,而直升机旁的海军士兵的头上则没有帽子。川普弯下身来捡起帽子,把帽子戴回海军陆战队士兵的头上,并轻拍他的手臂。

这时风再次吹起帽子,促使川普转身追逐帽子。在川普返回登上海军陆战队一号时,他把帽子交给另一名军事官员,那名官员则将帽子戴回海军陆战队士兵头上。

而这不是川普首次为部下服务了。6月21日,川普与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到爱荷华州,访问科克伍德社区学院,两人走下飞机舷梯时,川普先出了机舱,自己拿着一把大伞,布兰斯塔德跟在后面,川普撑着伞,布兰斯塔德也扶着伞柄。两人下了飞机之后登车的时候,川普仍独自撑着伞。

1月20日总统就职后的游行中,川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小儿子巴伦三度下车步行,和民众挥手致意。

川普作为美军统帅的爱兵举动,就连一贯攻击他的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表示称赞,一个主持人说,大家应看下这段录影,川普帮这个陆战队员捡起军帽,因为士兵在执勤,不能擅离岗位。

挺川普的网民把川普捡军帽为士兵戴上,和士兵为奥巴马打伞的照片一同贴在网上,说一个统帅爱兵如子和尊重军人,另一个则轻蔑和不尊重士兵。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