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中国速瞄】中共彻底封锁“翻墙”软件了?(组图)

发表:2017-07-13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13中国速瞄】中共彻底封锁“翻墙”软件了?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7月13日讯】中共军方前往非洲 建造首个军事基地

英国《泰晤士报》报导,中共派出军队前往非洲小国吉布提,建造中国首个海外军事基地。中共称这是为保护中国在海外的利益,外界认为,这项军事计划与当局推动“一带一路”有关。吉布提号称非洲之角,占据印度洋通往红海的战略要冲,是通向苏伊士运河水陆的门户。

 

英媒:中国要彻底封锁VPN翻墙软件了?

英国《卫报》报导,中共上个月才推出《网络安全法》,日前为避免大陆网友“翻墙”到海外浏览自由信息,再要求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电信商,从明年2月1日起,封锁虚拟私人网络VPN。有专家分析,中共是为今秋“十九大”做凖备。也有专家猜测,中共不同派系会利用互联网作为“战场”搅局。

大陆三大电信商将从明年2月开始,截断个人用户使用VPN。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苹果在中国设置首个数据中心

英国《金融时报》报导,苹果为扩​​大中国市场销售,在贵州设置第一个iCloud数据中心,苹果用户的个人信息与照片等资料,将全数上传到数据中心。但由于中共持续加强网络监控,外界担忧用户数据可能会存有安全隐患。

苹果在中国设置首个数据中心
(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大陆真热 宁夏164个观测站逾40度

中央社报导,中国大陆进入炎夏,西北及华中、西南等地气温飙升。其中,宁夏全境960个气象观测站中,截至12日下午3时已有164个气温超过摄氏40度,另有722个超过35度。而甘肃省的兰州、酒泉、临夏、平凉、庆阳等11个市区,高温超过35度,其中泾川县最高气温超过40度。陜西省未来3日,气温超过37度,其中,延安东部、关中南部、陜南东部局部地区将突破40度。上海气温未来8至10日将持续在35度以上。

宁夏164个观测站逾40度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川男杀人潜逃16年 年赚200万

出生于1960年的四川眉山男子罗俊涵(化名),2001年为数千元财物,两度假借租房为名抢劫,并将其中一名屋主杀害。事后罗男辗转逃往陕西、新疆、内蒙古等地,最后竟在青海凭着厨艺而发迹,年收入逾200万元。直至近日罗男才被警方抓获,令外界哗然。

 

海南巴士突失控 撞护栏酿3伤

12日下午1时许,海南海口一辆机场巴士,驶至美兰机场的进场路时,疑因司机疲劳驾驶而失控,撞上高架桥头的护栏,造成3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海南巴士突失控 撞护栏酿3伤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