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中國速瞄】中共徹底封鎖「翻牆」軟件了?(組圖)

發表:2017-07-13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7.13中國速瞄】中共徹底封鎖「翻牆」軟件了?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7月13日訊】中共軍方前往非洲 建造首個軍事基地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中共派出軍隊前往非洲小國吉布地,建造中國首個海外軍事基地。中共稱這是為保護中國在海外的利益,外界認為,這項軍事計劃與當局推動「一帶一路」有關。吉布地號稱非洲之角,佔據印度洋通往紅海的戰略要衝,是通向蘇伊士運河水陸的門戶。

 

英媒:中國要徹底封鎖VPN翻牆軟件了?

英國《衛報》報導,中共上個月才推出《網絡安全法》,日前為避免大陸網友「翻牆」到海外瀏覽自由信息,再要求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三大電信商,從明年2月1日起,封鎖虛擬私人網絡VPN。有專家分析,中共是為今秋「十九大」做凖備。也有專家猜測,中共不同派系會利用互聯網作為「戰場」攪局。

大陆三大电信商将从明年2月开始,截断个人用户使用VPN。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蘋果在中國設置首個數據中心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蘋果為擴​​大中國市場銷售,在貴州設置第一個iCloud數據中心,蘋果用戶的個人信息與照片等資料,將全數上傳到數據中心。但由於中共持續加強網絡監控,外界擔憂用戶數據可能會存有安全隱患。

蘋果在中國設置首個數據中心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大陸真熱 寧夏164個觀測站逾40度

中央社報導,中國大陸進入炎夏,西北及華中、西南等地氣溫飆升。其中,寧夏全境960個氣象觀測站中,截至12日下午3時已有164個氣溫超過攝氏40度,另有722個超過35度。而甘肅省的蘭州、酒泉、臨夏、平涼、慶陽等11個市區,高溫超過35度,其中涇川縣最高氣溫超過40度。陜西省未來3日,氣溫超過37度,其中,延安東部、關中南部、陜南東部局部地區將突破40度。上海氣溫未來8至10日將持續在35度以上。

寧夏164個觀測站逾40度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川男殺人潛逃16年 年賺200萬

出生於1960年的四川眉山男子羅俊涵(化名),2001年為數千元財物,兩度假借租房為名搶劫,並將其中一名屋主殺害。事後羅男輾轉逃往陝西、新疆、內蒙古等地,最後竟在青海憑著廚藝而發跡,年收入逾200萬元。直至近日羅男才被警方抓獲,令外界譁然。

 

海南巴士突失控 撞護欄釀3傷

12日下午1時許,海南海口一輛機場巴士,駛至美蘭機場的進場路時,疑因司機疲勞駕駛而失控,撞上高架橋頭的護欄,造成3人受傷。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海南巴士突失控 撞護欄釀3傷
(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