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永离奇死亡 公安强迫私了拒律师介入(图)

发表:2017-07-15 2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津杨玉永看守所离奇死亡,浑身伤痕累累。
天津市民杨玉永看守所离奇死亡,浑身伤痕累累。(图片来源:自由亚洲)

【看中国2017年7月15日讯】天津市民杨玉永11日在天津市武清区看守所离奇死亡,尸体被警方抢走。7月14日,武清区公安局以继续羁押杨玉永妻子为威胁,强迫家属私了。但家属不服,要求调查真相。同时,杨玉永家人聘请的律师被当局拒绝介入该案。

据自由亚洲电台7月14日报导,杨玉永的女儿指,事件发生3天来,当局严密控制家属,警方阻挠家属请律师,还以母亲的自由相威胁要求赔偿私了。

杨玉永女儿说:“他们派好多人封锁现场,派人监视我们,手机窃听,门口有便衣。市里的检察院已经介入调查这个事情。天津市武清区公安局提出条件,不让律师介入,怕把事情闹大。他们要求私了,先把我妈放出来,再走赔偿。”

杨玉永和妻子孟宪珍因为修炼法轮功,在去年12月7日一同被天津国保、武清国保、黄花店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关押在武清区看守所。

杨玉永的女儿指,母亲的生命安危令人担忧,应该无罪释放,“因为我妈本来就是无罪的。现在经过我爸这件事后,担心里面安全不能保证,下一个就是还我爸一个公道。”

据杨玉永的女儿提供的医院病例显示,杨玉永被送院五分钟后就被下达病危通知书,指警方通过施压的方法要求医院制造抢救无效死亡的假相,担心父亲遗体随后遭到强制火化,令案件死无对证。

家属及律师7月14日到看守所及公安局交涉。该案律师文东海表示,当局拒绝回应。

文东海律师指,事件存在诸多疑点,检察院应该尽快介入将相关视频及医院的诊疗记录证据封存。杨玉永死前曾多次遭到看守所警察刘兆刚的毒打及性虐待。检察院应该马上对该警察采取传唤、刑事拘留等措施。而且尸检的鉴定机构需要听取家属和律师的意见,尸检时应有家属聘请的律师到场。

文东海谴责当局包庇、隐瞒,一直拒绝律师介入。他说:“他们在这中间有些程序没走到位、刻意包庇、偏袒、隐瞒,很自然地认为这是一起迫害事件。最大的问题是把死因搞清楚,这里面是不是牵扯到故意伤害?

综合媒体报导,7月11日下午3点40分左右,被关押在天津市武清区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杨玉永突然死亡,被送往医院时杨已出现器官衰竭、心跳极其微弱,有护士直言,病人送来时已经不行了。

由于尸体伤痕累累,家属到场后追究死因。杨玉永的儿子早前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杨玉永“两个耳朵后面都烂了,手上脚上被钉子钉进去了,身上都变紫色了,包括后背、胳膊。”

在杨玉永死亡当晚,闻讯的亲朋好友陆续赶到医院探望,凌晨3点多,当局派出了14辆警车、100多名特警包围医院,抢走了尸体,送到陵园。

责任编辑:司徒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