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当红武打女星 年近六十至今未婚(组图)

发表:2017-07-21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到香港武打女演员惠英红,相信大家对她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当年凭借《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一角正式出道,后来更是转型当打女,出演了多部武打片,英姿飒爽的身影相信不少观众如今都留有印象。年近六十的她至今都没结婚。

1960年2月2日,惠英红出生于香港,家族是满洲正黄旗人,满姓为叶赫那拉氏,父亲本是大户人家,在文化大革命期间被清算,祖母更被活生生打死。父亲带妻儿逃难到香港,本有兄弟姊妹八人,因家贫所以较年长的兄姐们都被卖掉了学京戏,当中包括后来亦成为武打演员的“四哥”惠天赐。

點擊查看大圖

惠英红14岁时于一个试镜会上获得著名导演张彻赏识,成为邵氏基本演员,月薪五百元,其后亦成为张彻唯一的干女儿。第一部电影担演《射雕英雄传》的第二女主角穆念慈。1979年始,惠英红得刘家良提拔,凭矫健身手演出一系列动作片窜红银幕,刚强的打女形象深入民心。她曾在海内外多次获得最佳演员奖。

或许是因为在娱乐圈的压力过大,惠英红曾患上抑郁症,事业也一度陷入了低谷,当时惠英红还曾想过自杀,庆幸及时得到治疗,如今的惠英红才能恢复健康,再次回到荧幕前。

點擊查看大圖

如今已经57岁的惠英红,却一直没有结婚,出道多年她也鲜有绯闻传出。在40岁那年,惠英红曾恋上了一个圈外人,但后来两人却因为一些原因不能再继续在一起,惠英红至今也没有再谈过恋爱了。

點擊查看大圖

或许是因为那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以至于惠英红一直未能走出来。但其实结不结婚,对她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如今的惠英红对于事业和生活都不太计较得失,专心的演好自己的戏,这就足够了。

點擊查看大圖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