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废奥巴马医保”提案参议院受挫(图)

发表:2017-07-27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参议院星期三投票未通过“只废奥巴马医保法”议案
美国参议院星期三投票未通过“只废奥巴马医保法”议案(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7年7月27日讯】美国联邦参议院共和党参议员提出的“只废奥巴马医保法”议案星期三(7月26日)下经参议院投票未获通过。参议院共和党人推翻奥巴马医保法的努力中再度受挫。

该提案仅获得45位共和党籍参议员的支持,投票结果为45票对55票。该提案通过需要至少50票。

这项提案将废除为千百万美国人提供了医保的“平价医保法”(俗称“奥巴马医保”),但是不会提出一项替代方案。提案允许国会议员在未来两年讨论出一套新的替代方案。一些共和党人担心只废除奥巴马医保却没有替代方案将导致很多美国人失去医保。

尽管共和党内部面临强大压力,希望能尽快推翻奥巴马医保法,但仍有7位共和党籍参议员在星期三下午的表决中投了反对票,这7名议员包括田纳西州参议员亚历山大(Sen.Lamar Alexander,R-TN),西维吉尼亚州参议员卡比托(Sen.Shelly Moore Capito,R-WV),缅因州参议员柯林斯(Sen.Susan Collins,R-ME),内华达州州参议员海勒(Sen.Dean Heller,R-NV),亚利桑那州参议员麦凯恩(Sen.John McCain,R-AZ),阿拉斯加州参议员穆考斯基(Sen.Lisa Murkowski,R-AK)和俄亥俄州参议员波特曼(Sen.Rob Portman,R-OH)。

目前,参议院共和党人正努力协调出医保改革的新方案。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还考虑一项所谓“奥巴马医保瘦身”法案,该法案将保留奥巴马医保法中的大部分内容,只废除目前医保法中的一些条款,比如对那些没有购买医疗保险的人以及不为自己的员工提供医疗保险的企业进行处罚等。

不过,目前仍不清楚该提案能否获得至少50位参议员的支持。

今天稍早,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Sen.Chuck Schumer,D-NY)在院会中发言,希望共和党人能停止推翻奥巴马医保法的计划,并与民主党协商合作,针对现有的奥巴马医保法进行修正。

舒默说:“没人说奥巴马医保是完美的,我曾经打电话给5、6位共和党同仁,告诉他们如果我们能停止推动川普(特朗普)医保、停止推翻奥巴马医保、或推翻并以一个比现状更糟糕的东西来取代奥巴马医保。我们可以重新回到委员会,讨论改进现有的医疗保险系统,让保费低一点,让医保好一点,稳定市场机制,让更多竞争者加入。我们会这么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