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这几个坏习惯 8岁前一定要纠正 不然就迟了(图)

发表:2017-08-03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孩子这几个坏习惯8岁前一定要纠正不然就迟了
家长要重视孩子早期的习惯与性格培养。(图片来源:Pixabay)

如何让孩子养成良好习惯是很重要

如果你是3-8岁孩子的爸妈,也很重视孩子早期的习惯与性格培养,那么孩子的这些坏习惯,你有义务要把他修正过来,否则对孩子以后影响是很大的,所以今天的内容一定会对你非常有帮助。

关于孩子的习惯培养,以下这些场景你是否也经常遇到:

不讲道理、乱发脾气

轩轩妈:我家轩轩从小是奶奶带大的,脾气很坏,经常大发脾气,有时候还会躺地上撒泼打滚。在幼儿园也很任性,谁要是惹他不高兴,就摔东西,这样的孩子太头疼……

磨蹭拖拉,没时间观念

洋洋妈:我真是疯了!儿子7岁,早上赖床,上学快迟到了还不起来。一边吃饭一边玩,一个小时都吃不完。做作业一会喝水一会要上厕所,半个小时能做完的作业硬要拖到2个小时!我本人做事情干净利索,怎么孩子就变成了这样!

胆小怕生,不自信

妞妞爸:我家妞妞今年四岁了,但是非常害羞。平时在家一切正常,能唱能跳,活泼开朗,可是一见到陌生人就跟换了一个人似得,不仅不说话,还拼命往大人后面躲。有时候妈妈想让她跟陌生长辈打招呼,她也死活也不愿意,弄得大家都很尴尬。

以上这些现象可能每个爸妈多多少少都会遇到,有些其实是孩子成长的正常表现,而很多却是家长不懂得正确引导,让孩子逐渐养成坏习惯所致。

正所谓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孩子一旦养成坏习惯,没有不及时纠正,比如磨蹭拖拉、动不动就哭闹、霸道要强,不仅妈妈现在教育起来非常吃力、内心沮丧不说,尤其是孩子上了小学,将严重影响孩子的学习能力,拖累孩子的学习进度,在人际交往上也会处处受挫,打击自信心,恶性循环影响以后的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