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百年豪宅只卖10美元 但有一个条件(图)

发表:2017-08-03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3日讯】是的,你没有看错,新泽西一栋具有历史意义的豪宅惊现超低白菜价,仅售10美元!

新泽西百年豪宅只卖10美元但有一个条件
新泽西一栋具有历史意义的豪宅仅售10美元 (图片来源: 微信截图 )

这栋4000平方英尺的殖民地时期风格豪宅位于蒙特克莱尔(Montclair)欢乐大道(Pleasant Avenue)44号,宅内有6间卧室,3.5个卫生间。据房地产网站zillow,这栋豪宅还包括一个网球场和一间马房,占地约2.86亩。

如此豪宅仅售10美元,该不会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吧?不过,要买这栋建筑,必须满足该城镇的一个要求,那就是得把这整栋房子搬走,迁移到距离原址1/4英里外的地方。虽然卖家将赞助1万美元的搬迁费,但剩下的钱还是要由买家个人承担。(该房屋曾以135万美元价格出售)

搬家公司尼克兄弟(Nickel Bros)估算,搬迁整栋建筑、包括重建的费用在内,大约需要15万至20万美元。

据NorthJersey.com报道,搬迁要求是基于蒙特克莱尔镇规划局(Montclair Planning Board)在今年6月批准的一项当前房产8区细分计划,根据这项计划要求,这栋历史建筑必须出售并搬走保存。

这套房产以10美元的低价出售将在8月31日结束,若在这之后房子还未卖出,是否会涨价不得而知。

据悉,这栋大宅建于1906年,由蒙特克莱尔建筑师Dudley S.Van Antwerp建造并持有。之后该豪宅多次转手,其中一任主人是第一位非裔美籍FBI探员奥布里・刘易斯(Aubrey Lewis)。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