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禁5岁以下幼儿入内生意却好到不行(组图)

发表:2017-08-0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餐厅禁5岁以下幼儿入内生意却好到不行
餐厅“禁止5岁以下小孩入内!”你怎么看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

有时候想去外面餐厅好好地吃一顿饭,却遇上小屁孩又吵又闹,若刚好父母又不管,真的很令人气愤扫兴。对此,美国北卡罗莱纳州一家意大利餐厅,霸气贴出公告:“禁止5岁以下小孩入内!”引发网友两派争论。

该家餐厅老板卡卢索(Pasquale Caruso)表示,接到不少老顾客的抱怨后,才决定实行此项措施。他表示虽然在社群媒体上收到不少人抗议抱怨,但从今年一月开始实施至今,餐厅营业额却是越来越好。

點擊查看大圖
有时候想去外面餐厅好好地吃一顿饭,却遇上小屁孩又吵又闹。(图片来源:Pixabay)

他说,自己的意大利餐厅是传统经典、气氛佳的用餐场所,但因为一些父母亲放任小孩哭闹尖叫、跑来跑去、乱丢食物,种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其他客人用餐。“当时,不少客人抱怨或是愤而离席,后来渐渐地,我觉得餐厅已经变得不像样了,反而变得像是披萨店。”

卡卢索表示,“我试着打造好的、优雅的用餐气氛,让每一位客人都满意。我希望我的餐厅是一个夫妻、情侣或朋友们,能够好好享受一顿晚餐的地方;但后来,我开始失去客人和业绩。”他说,自己一开始也不喜欢这样的规定,但后来实在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只好出此下策。

意大利餐厅公告:“禁止5岁以下小孩入内!”引发网友两派争论
意大利餐厅公告:“禁止5岁以下小孩入内!”引发网友两派争论。(图片来源:IG撷图)

餐厅经理尤希(Yoshi Nunez)说,压垮餐厅的最后一根稻草是,一次一个小女孩打开全音量看iPad,尽管店员前往规劝,父母仍拒绝把声音调小,所以他们最后只能请那桌客人离开。“他们很生气,我们试着好好地处理,但他们不顾其他客人的感受,我们不是客人的保母,也无法告诉父母如何管教小孩。”

于是,今年一月起,卡卢索贴出了这份公告,但引起许多人反弹,“你这是公然歧视!”、“下次你就会把老人踢出门了,因为你嫌他们吃饭太慢!”、“你现在禁止小孩入内,那下一次要禁止谁?黑人?犹太人?原住民?丢脸!”

虽然批评声浪不断,但也有不少人力挺,认为老板的做法很勇敢!“谢谢你挺身而出!”、“我也有个五岁小孩,只能说,别期望把那幺小的孩子带去一间气氛佳的餐厅,然后期待他们用餐期间会乖乖坐着,他们无法!”也有人建议,“应该把年龄标准提高到10岁!”

點擊查看大圖
实施“禁止5岁以下小孩入内!”后餐厅营业额越来越好。(图片来源:Pixabay)

卡卢索表示,自从公告后,餐厅的业绩变好了,证明大部分的人是支持这样的想法。“没有人想花了钱、在餐厅吃饭时,看到地板上有一堆食物、被尖叫声吵到吃不下。我只是为自己的生意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其实在美国其他州、意大利、澳洲、韩国都有餐厅规定年纪太小的小孩不能入内,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