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无价!大马富家女为爱放弃亿万财产(图)

发表:2017-08-08 0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4歲馬來西亞富家女安傑琳為了真愛,與父親邱繼炳脫離父女關係,且放棄億萬財產繼承。
34岁马来西亚富家女安杰琳为了真爱,与父亲邱继炳脱离父女关系,且放弃亿万财产继承。(图片来源:脸书)

【看中国2017年8月7日讯】目前定居于英国伦敦的34岁马来西亚富家女安杰琳(Angeline Francis Khoo),她宁愿放弃3亿美元财产的继承权,违背父命也要跟真爱弗朗西斯(Jedidiah Francis)结婚,虽有网友笑她傻,但她却说,她所需要的是关心,而不是钱财。现今已自创事业,并走出自己的路。

据外媒报导,安杰琳是马来西亚富豪邱继炳的女儿,她不顾父亲的反对,而嫁给来自加勒比海地区的弗朗西斯,甚至为此跟父亲脱离父女关系,且放弃价值3亿美元的财产,亦在所不惜。

于2008年,安杰琳在牛津大学与数据科学家弗朗西斯相恋,由于2人家世悬殊,致使父亲反对,但她仍愿意嫁给对方而导致父女情断。她说,“至目前为止,我没有与父亲再说过话了,我仍相信父亲的看法是错的”。

坚持自己真爱的安杰琳,有的网友大力支持;也有人嘲笑她傻,称她根本就搞不清楚自己老爸多有钱吧?

这些网友的留言,让安杰琳相当感慨地说,这是非常有趣的事,大家最关心的竟然是我的财务情形。为何小孩必须知道父母的身价呢?当然,在一些事情上,必须要关心父母,可是这与金钱扯不上关系,比起钱,我更需要的是感情上的关心。

安杰琳的母亲蔡秀萍为1969年大马小姐,她跟邱继炳结婚43年,且育有5名子女。于2013年,她在英国法院申请离婚,法庭并判决邱继炳需付6400万英镑(约25亿台币)的赡养费,此场昂贵的离婚官司,曾轰动一时。

安杰琳目前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她所经营的改良和服网络商店“Rosie On Fire”受不少国际巨星们的亲睐,也曾经耀上《Vogue》与《Harper's Bazaar》等时尚杂志。

邱继炳身兼马联集团(MUI Group)主席及国际品牌Laura Ashley的董事长,《富比世》曾估其身家约达3亿美元,在大马富豪排行榜中,排名第44名。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