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欲杀母,深陷软泥七窍流血死

作者:华翰 发表:2017-08-10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杭州杨镇有一个凶恶之人,一向不孝顺母亲,尤其欺凌虐待他的妻子。他有一个儿子三岁了,他疼爱到了极点。妻子常常抱着、背着儿子,有一次偶然失手,儿子摔伤了头部。妻子就哭着对婆婆说:“夫君回来,我一定会被他打死,我不如先投水而死,还好一点。”

婆婆劝慰她说:“你且不要忧愁,只说是我的过失,我却到你小姑家里躲避,等他怒气平息了,我再回来。”

到了晚上,丈夫回来,看见儿子头破了,一把揪住妻子,要杀了她。妻子告诉他说:“不是我的过错,是婆婆不小心,摔了他。婆婆害怕你发怒,已经躲到小姑家里去了。”

这个凶徒丈夫,便放了妻子。第二天,这个凶徒,拿着刀,去妹妹家寻找母亲。半路上,他把刀藏在路边的石头下面,却到妹妹家里,好言好语骗母亲回家。

二人回来时,走到那块石头旁边,凶徒立刻愤怒起来,暴躁咒骂,准备去路边拿他藏放的刀,却忽见一条大蛇,横在路上。凶徒畏惧胆怯,立即向后退缩,不觉两足陷入地中。原来是地神愤怒了,使这片土地,忽然化为软泥,不一会儿,就陷到凶徒的膝盖了。凶徒开始七窍流血,并且大声宣布自己的罪恶,自责不已。这也是地神叫他自说其恶。

他的母亲,急忙去扶抱着他,要拉他出来。但是拉不动,无计可施,就赶忙跑回去,告诉他的妻子。妻子便跑来挖地,但边挖边陷。妻子也无法拉他出来,就拿饮食给他吃喝。

这个凶徒还是继续在往下陷…过了三天就没了。由于地面下陷的速度慢,使得来看的人,就越来越多,每天有几千人,大家都知道了这个凶徒遭受恶报,没有不称快的。

人们都说:“这是地神示警,警告那些凶徒恶子们,必须弃恶从善,改邪归正,变得温文善良才对。”

(事据元代陶宗仪《南村辍耕录》)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