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曾庆红原秘书泄露北戴河会议进展(视频)

发表:2017-08-12 18: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12日讯】北戴河会议期间按惯例不会透露会议内容。但今年蹊跷的是曾庆红前秘书施芝鸿8月7日和10日突然发表文章,解读习近平7.26在闭门省部级官员会议上的讲话。施芝鸿当然不是空穴来风,其中透露什么内情? 请听李天笑博士的分析。

各种迹象和消息证实,北戴河会议8月2日已经召开。北戴河会议期间按惯例不会透露会议内容。今年蹊跷的是曾庆红前秘书、现在政协任闲职的施芝鸿突然连续在8月7日和10日发文,解读习近平7.26在闭门省部级官员会议上的讲话。施芝鸿当然不是空穴来风,其有何企图?我们来分析一下。

首先,施芝鸿的企图是什么?这两篇文章充满吹捧之词,发表的时间点是北戴河会议已开了一个星期,也就是说习近平要说要传达的应该已经贯彻完毕。施芝鸿作为原曾庆红大秘绝对滑头,一贯是见风使舵、看形势说话的,他只对现实服输。当“习核心”这个打江的核心称呼还没有确立时,他是绝对不提的。一旦确立,施来了个180度转弯,大肆吹捧。按施这种墙头草随风倒的行事逻辑,这时做出施献媚式的表态,实际是传递一个信息,即:江派北戴河闹事搅水根本没戏,习近平已稳操胜卷。也就是说,施芝鸿间接承认了习近平在北戴河贯彻清洗江派的计划一切进展顺利。施芝鸿两篇文章用各种方法归纳解读习7.26讲话。这实际等于承认习讲话取得了指导性行动纲领的统帅和压倒地位。据公开报道,习7.26讲话大篇幅阐述了对国内外形势的重大判断。这就是后来流传出来的“四个不惜代价”。依我看,其实“四个不惜代价”的核心就是两点:一是不惜代价把反腐打江进行到底;二是不惜代价巩固打江权力结构和打江联盟。总之,施芝鸿总结了什么并不重要,但总结本身实际是肯定了在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打江基调已成功得到落实。

当然,施芝鸿除了传递江派北戴河失败消息,也夹带了自己的私货:一个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