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女孩帮母接生 亲手剪脐带(视频)

发表:2017-08-16 1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2岁女孩帮母接生,亲手剪断弟弟脐带。
12岁女孩帮母接生,亲手剪断弟弟脐带。

美国密西西比州12岁女孩洁西(Jacee Dellapena),在医生引导下帮妈妈接生,亲手剪断弟弟脐带,让她开心直呼,“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刻!”

洁西母亲卡拉威(Dede Carraway)到医院待产时,也让洁西一起进手术室,当时洁西担心自己身高太矮,怕看不到小宝宝出生,难过地哭出来,不料这时医生突发奇想问,“为什么不让她穿上手术服,进来帮忙接生?”

于是,医生帮忙洁西穿上消毒过的手术袍并戴上医疗手套,在旁边指导如何将婴儿捧出来,甚至还让她接下“剪断脐带”的重要任务,整个过程都被爸爸以镜头录下。

洁西受访时表示,“我以前玩过医生版扮家家酒,没想到这次是‘真的’!我把弟弟小心翼翼地拉出来,很怕撕裂妈妈的伤口,但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刻!”

點擊查看大圖
妈妈接生的她开心直呼,“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刻!”。
(以上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母亲卡拉威表示,女儿一直对生产过程很有兴趣,几年前她生产时,洁西就想进产房观看,但大人们认为她年纪太小不适合,不过现在她已经够大了,决定让她参与生产过程。

卡拉威表示,虽然生产时痛到快死掉,“但我看到女儿如此认真的模样,都快哭出来了!那真的是非常宝贵的回忆!”她认为一切痛苦都值得了。

她还说,洁西原本志愿是当兽医,但也许经过这次,她可能会想改当妇产科医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