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捡到瓶盖 竟是1500年前黄金吊坠(图)

发表:2017-08-22 05: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男子捡到瓶盖竟是1500年前黄金吊坠
英国人闲暇时喜欢用探测器寻宝。(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22日讯】日前,英国男子戈弗雷・普拉特(Godfrey Pratt)用金属探测器找到了一个金吊坠,最初他以为只是个瓶盖,没想到竟然是将近1500年前的纯金吊坠,非常珍贵。

据《BBC中文网》8月20日报道,在英国有很多人喜欢玩寻宝,闲暇时用金属探测器这里探,那里探。普拉特表示,他玩金属探测器已六年了,但他之前从未找到过金子。日前,他在英国诺福克郡阿特尔伯勒的田地里,用金属探测器意外找到了一枚罕见的6世纪的纯金吊坠。

随后,普拉特告知了当地历史档案馆和博物馆自己的发现。专家鉴定后表示,吊坠是在法国制造的,上面还印有拜占庭皇帝查士丁尼的头像。

普拉特住在发现吊坠的附近的小镇,他表示:“刚开始以为只是一个金色的瓶盖,但是当我近距离观察的时候发现它应该很重要”,“这是一个黄金吊坠,是极其罕见的,很少有在英国被发现”。

当地官员阿德里安・马斯登(Adrian Marsden)表示,这意味着发现吊坠的地方可能存在一个墓地。“这件首饰很可能埋在地下,可能是主人非常喜欢的吊坠。”他表示:“那里会有更多东西,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

接下来,普拉特和诺福克文物恢复小组的成员会一起搜索该地区,黄金吊坠将会被送到大英博物馆进行估价。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