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防这些毒蜘蛛 毒液可致死幼童(组图)

发表:2017-08-26 0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可不防这些毒蜘蛛 毒液可致死幼童
毒蜘蛛可以很轻易地从热带地区被带至北美,常见的是通过水果运输。(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8月26日讯】在夏季,被蜘蛛,蜱虫等昆虫咬伤的事件频频发生,由于很多人在被咬后不自知而导致事情变严重。今年6月3日,年仅21岁的加拿大卑诗省女子因右腿被一只蜘蛛咬伤,而感染一种罕见病,一条腿被截肢

毒蜘蛛可以很轻易地从热带地区被带至加拿大和美国,有的蜘蛛具有着致命的毒性。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5岁男孩被蜘蛛咬伤后,在短短的数个小时候就迅速死亡。

以下是北美人应该认识的几种毒蜘蛛:

不可不防这些毒蜘蛛毒液可致死幼童
棕色遁蛛(视频截图)

棕色遁蛛

这种毒蜘蛛主要生活在北美洲的南部地区,但它可以通过水果运输轻易被带到加拿大,那名受伤女子和死去男童都是被这种“棕色遁蛛”咬伤。

这种蜘蛛身长约6至20毫米,它的毒液是“坏死性的”,被咬伤者很快就会出现红斑、溃烂、恶心的症状,咬痕附近的少量皮肤组织会坏死,让伤者疼痛几周。

这种蜘蛛喜欢呆在黑暗、不受干扰的地方,实际上叮咬人类是相当罕见的,但如果被咬到一定要及时就医。

不可不防这些毒蜘蛛毒液可致死幼童
黑寡妇蜘蛛(视频截图)

黑寡妇蜘蛛

黑寡妇蜘蛛通常也是随船运葡萄来到北美,有些品种会在美国北部或加拿大安省南部定居。

它们大多拥有者特别闪亮,黑色的圆形身体,腹部还有两个红色的三角形。像大多数其它蜘蛛一样,黑寡妇除非受到威胁,否则不会咬人。如果被咬也不见得有和症状,它可能不会释放毒液,如果施放毒液,会引起轻微的肌肉疼痛,持续数天。

不可不防这些毒蜘蛛毒液可致死幼童
黄囊蜘蛛(视频截图)

黄囊蜘蛛

这种蜘蛛多生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墨西哥和中美洲部分地区,经常被误认作棕色遁蛛。

这种蜘蛛也多是藏在船运的葡萄中,被叮咬后的症状有肿胀、疼痛、有时肌肉疼痛,可能需要几天或几周才能消失。

不可不防这些毒蜘蛛毒液可致死幼童
加拿大本土狼蛛(视频截图)

加拿大本土狼蛛

狼蛛是加拿大本土的蜘蛛,有各种各样的狼蛛生活在加拿大各地,虽然它们有时看起来很吓人,但通常是无害的。它们一般只有在受到威胁时才会咬人,而且毒液只会引起轻微的红肿或肿胀。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