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湖中惊现大脑状怪生物(视频)

发表:2017-09-03 1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湖中惊现大脑状怪生物
加拿大湖中惊现大脑状怪生物。(视频截图)

加拿大卑诗省温哥华市(Vancouver)一个公园的淡水湖首次出现人脑沟回状水生动物。科学家尚无法明确其原因。

近期温哥华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的小淡水湖水位下降,因此科学家注意到水中存在一种果冻状、外形似大脑的奇怪生物

经鉴定,这是一种名为“苔藓虫”(bryozoan)的水生无脊椎动物团。一个苔藓虫体积很小,但是数百个苔藓虫聚集在一起,则会形成这种人脑大小的果冻状物体。

据《温哥华信使报》(Vancouver Courier)报导,史丹利公园生态学会的斯多蒙特(Kathleen Stormont)描述,8月上旬发现这种苔藓虫。

斯多蒙特说:“它像放置了三天的果冻,有点硬,当然还是果冻状。”

加拿大湖中惊现大脑状怪生物
苔藓虫的底部。(视频截图)

报导说,当地之前从未出现这种苔藓虫,以前仅在温哥华南部30公里之外的海湾群岛(Gulf Islands)发现存在,后来见于温哥华东部250公里外的欧肯纳根湖(Okanagan Lake)。

斯多蒙特解释,这种生物喜欢群聚,形成团块,这种生物非常古老,历经几十万年的时间而无变化。

加拿大湖中惊现大脑状怪生物
苔藓虫的硬度类似果冻。(视频截图)

史丹利公园生态学会经理斯坦妮丝(Celina Starnes)说:“我们现在看到以前通常看不到的东西。”

一般情况,苔藓虫因为有很强的伪装能力而不易被发现,所以一旦被人辨认,则已经达到布满几乎整个水域的程度。而现在的情况却与以前大不相同。

加拿大湖中惊现大脑状怪生物
水中的苔藓虫团。(视频截图)

目前,这些专家无法确认当地出现苔藓虫的原因。他们推测,苔藓虫是数年前从很远的密西西比河流域迁徙到这里。

斯坦妮丝认为:“发现苔藓虫有教育意义。这说明发生了奇怪而不可思议的事情,因此不能像以前那样看待了。”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