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半世纪 珍芳达与劳勃瑞福泪拥终身成就奖(图)

发表:2017-09-03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走过半世纪!珍芳达与劳勃瑞福泪拥终身成就奖。
走过半世纪!珍芳达与劳勃瑞福泪拥终身成就奖。(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79岁金奖影后珍芳达与81岁金奖导演劳勃瑞福是本届威尼斯影展金狮终身成就奖得主,曾四度合作的两人再度合作由Ritesh Batra执导的《Our Souls at Night》,于威尼斯影展作全球首映并参与非竞赛单元,盛装出席的两人一起走上红毯,拿着金狮奖座合影的珍芳达更红了眼眶。

据悉,劳勃和珍芳达自1960年合作电影《金童玉女》就成最佳银幕拍档,两人合作超过半世纪,尤以1967年的《斗气夫妻》(Barefoot in the Park)最为影迷津津乐道,这对银幕情侣在新片《Our Souls at Night》中上演迟暮之恋。

《Our Souls at Night》以观摩片形式在威尼斯影展举行首映,珍芳达受访时盛赞劳勃瑞福充满魅力,达致词时还搞笑的说:“我活着就是为了和他拍床戏,他的吻技高超,我20多岁亲吻他,现在快80岁还能再吻他,真的非常有趣。”而劳勃瑞福甚至表示希望在死前还能再跟她尬戏,2人好交情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