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禁忌!办公室的电脑可不能乱摆放(图)

作者:子逸风水微信ziyifs01 发表:2017-09-24 18: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风水禁忌!办公室的电脑可不能乱摆放
公司摆放电脑的周围通常宜保持干净、整洁,不宜有过多的杂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否有注意到办公室电脑的摆放位置呢?电脑的方位可是相当讲究的喔。

1电脑忌放在阳光猛烈的位置

办公室电脑一般不宜摆放在太阳直射的位置上,在风水上太阳五行属火、电脑五行也属火,两者结合会形成火气过旺之象。长期在这样的格局工作,容易导致脾气暴躁,会与身边的同事发生摩擦,产生口舌烦心之事。

2、电脑忌摆放在潮湿阴暗的地方

办公室电脑不宜摆放在靠近水池、鱼缸和卫生间的地方,否则电脑会有受潮的现象出现,影响电脑的使用寿命,降低工作效率。按照风水学说,则会形成“水火相克”,会导致使用者情绪低迷,影响工作思维,对事业晋升非常不利。

3、电脑忌摆放在杂物过多的地方

公司摆放电脑的周围通常宜保持干净、整洁,不宜有过多的杂物,否则会影响电脑的散热效果,常常出现宕机状态。而在风水角度而言,这样的工作氛围,容易使人处于分心状态,常常在关键时刻游离,心存杂念,无法专心工作。

4、电脑周围忌摆放易燃易爆物品

电脑的周围应尽量避免易燃易爆的物品,电脑属火,而那些物品也属火,火火相撞容易让你的心绪过于亢奋,长期下来很容易导致身体疲劳。再有,电脑使用过程中常会有静电产生,周围放置易燃易爆品很容易导致事故的发生。

5、电脑显示器宜与公司空间匹配

公司的公共办公室场地,应当配置大小相同的电脑,使办公区域处于和谐状态。对于独立办公室,选择电脑的大小应该结合办公室空间大小,注意避免小办公室使用较大显示器,容易造成亲朋疏远,同事远离,领导不太重视的情况;而大办公室却使用较小显示器,则容易被人忽略,甚至看不起。

6、根据五行喜忌选择电脑鼠标

玄学上一般认为,电脑属“火”,而电脑配置的鼠标代表“子水”,是电脑唯一属水之物。因此喜用五行缺水的朋友,可以使用一种有蓝光灯的鼠标;五行缺火的朋友,可以使用一种有红光的鼠标;这样便可增旺你的运气。

电脑风水不好,影响到你的情绪,就会让你的工作质量大大的降低,所以我们在摆放电脑的时候一定不能随心所欲。

责任编辑:隅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