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炒房者比海外买家多 1/3不赚反赔

发表:2017-09-24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9月24日讯】由加拿大多伦多房地产网站Better Dwelling最近所做的研究显示,根据土地登记资料,在多伦多市挂牌上市的各类房屋中,其中6.2%的物业是在18个月即一年半之内买下的,按照业内不成文的说法,这种情况属于典型的投机炒房,而且其比例已经高于海外买家在多伦多房屋交易中所占的比例。

据报道,今年三月份所做的一项调查显示,GTA地区的房地产交易中,海外买家仅占4.9%,多伦多市有5.0%,约克区虽然稍高一点,但海外买家也只占6%。

上述这些卖家将物业再次上市的时间平均只有209天,也就是7个月左右。调查显示,这些炒家在挂牌时希望通过转手售房纯赚的平均数为$159,477。但实际上,现在每三名卖家就有一名根本赚不到钱,甚至亏钱。

另外一个发现是,虽然不少卖家在售房时声称对物业进行了装修,但调查显示,上市物业中实际上只有2.3%进行了不同程度的装修。而这些业主借此大幅提高售价,提高的部分比业主当初买房所付价格平均多出$286,360。而未经装修物业的叫价则比业主当初买房所付价格高出$157,215。

装修过的独立屋的叫价实际上超过了业主当初购买价格的$300,000,公寓为$250,000左右;未装修独立屋的叫价高出业主当初购买价格近$200,000,未装修公寓的叫价则高出当初售价近$100,000:独立屋一直是多伦多最抢手的房屋类型,同时也是炒家最热衷的类型,因此卖家将独立屋买下后再挂牌上市的时间平均只有220天。而售房记录显示,独立屋炒家在挂牌时的叫价比买房时的购买价格平均要高出近$19万,准确而言则是$189,284。

Better Dwelling的研究显示,炒家对独立屋进行较大装修的比例只有0.15%左右,而一旦进行装修,独立屋立马身价大涨,其叫价比当初的购买价格要高出$304,450。

与此同时,公寓也是炒家热衷的类型,卖家将公寓重新上市的时间更短,平均只有187天。售房记录显示,公寓炒家将转手出售的心理价位定在$102,735,也就是说,他们希望买下公寓之后,即使没有半点投入,也能纯赚到这么多钱。

炒家买下公寓之后再卖之前的装修比例比独立屋要高,约有4.6%的公寓在装修之后再卖,其价格比当初买公寓时所付价格平均要高247,300。如果是未经装修,炒家也希望能纯赚近$10万,准确数字为$96,398。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