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卖的不是“活人” 轰动一时的香港灵异事件(图)

作者:林澄 综合 发表:2017-10-11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叫外卖的不是“活人”轰动一时的香港灵异事件
超常的灵异事件,最后往往成为一种传说。(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送外卖最后发现叫餐的是已经往生的人,那肯定是吓得冒冷汗,在香港有个知名的“鬼叫餐”事件,轰动一时,台湾电视节目也特别讨论此一灵异事件,称是港府唯一默认的灵异事件。

事件发生在1989年12月,一间位于香港新界北的茶餐厅叫“潮涌记”,平日贩售家常便饭,也可外送。一天,潮涌记的工作人员接到点餐电话,需要加底蛋饭、牛肉河粉等食物,说要送到大埔田西边的喜秀花园别墅一个单位,点了大概四个人的份额。

伙计做完打包便骑上车送到了电话中留的位址,他按了门铃,等了许久不见人来开门,又是敲门又是大声叫“送外卖!”,不一会,门开了一个小缝地钱出来,并叫伙计把外卖放在门口就行了,伙计尽管觉得奇怪,还是照做了。

晚上关门后老板算帐时,突然发现钱盒里有一叠冥纸,当时以为是伙计或徒弟的恶作剧,就把下属都叫过来问,当时没人知道怎么回事,而且据后来的伙计跟警察讲,如果小偷把钱偷走也不会放冥纸在钱盒里,谁会干这种缺德的事,后来便不了了之。

第二天,茶餐厅关门后老板数钱又在钱盒里发现一叠冥纸,叫来工作人员询问,发现当天有人又接到送餐电话,点了一些粉和饭,是同一个单位,状况同前一天一样,让伙计把外卖放在门口,把钱从门缝下塞出来,老板感到生气,却又觉得不对劲,跟伙计们要求,如果还接到这个单位的电话来订外卖,让他亲自送过去。

第三天,餐厅竟然又接到同一个单位的外卖电话,要求送牛肉粉、叉烧饭等,于是这次老板亲自送过去,到了门口,敲门后同样是有人把钱从门缝塞出来,老板想趁机看一下里面或是什么人在塞钱,却完全看不到,想想就算了,钱看清楚就好了,老板亲自验明钱币真伪,都是真正的港币,便放下外卖带着钱回餐厅去。

回到茶餐厅后,老板特意把钱放在钱箱的一个单独位置,晚上算帐数钱时,发现别的钱都没有问题,而单独放的那些钱竟然成了冥纸,而这些钱就是从喜秀花园送外卖后带回来的。老板顿时感到一股寒意,惊恐之中向警方报警。

警方接到报案电话后,迅速派警察查访喜秀花园此单位,但是拍门叫开都无人答应,门铃也是坏的,决定破门而入后,赫然发现四具尸体,横卧在地上。警方立刻封锁现场调查,而询问此单位旁的邻居时,许多邻居反馈的资讯竟然是,最近几天一直在听到里面有人打麻雀,完全不知道隔壁有人死亡,虽然没有听到说话的声音但是洗牌的声音却是很明显的,特别是夜深人静之时,洗牌的声音很大。

警方解剖尸体进行物证和技术分析,发现他们的真正死亡原因是,因为烧炭产生一氧化碳导致四人在打麻雀后睡觉时中毒死亡,死亡时间超过1周,但在四个死者的胃中,发现有消化程度不超过1-2天的新鲜食物,包括牛肉、河粉、叉烧等,这样不可思议的事,让法医都瞠目结舌,在法医解剖历史中,这是从来不可能出现的。

根据现代西方医学和解剖学理论,食物进入体内后,人体死亡,食物会停止消化,但是根据质谱分析和胃酸等发酵细菌的成分结构可以判定食物的正确摄入时间,而“他们”在潮涌记茶餐厅订的外卖正是这些。

更令人无法理解的是,在警方从茶餐厅取回的物证──冥纸上,又发现了除了送外卖的伙计和老板的指纹外,竟然还有其中两名死者的指纹。

此事件被各大媒体报导,媒体采访警方发言人时,警方也给出了科学的分析结果,而这些不可思议的结果,自然而然被归类为灵异事件。超常的灵异事件,最后往往成为一种传说,口耳相传多年而不衰,事件的真实与否,或许只有真正经历过的人最为清楚。

叫外卖的不是“活人”轰动一时的香港灵异事件
台湾谈论性节目特别讨论香港“鬼叫餐”事件。(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