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办婚礼 加拿大情侣找商家赞助(图)

发表:2017-10-17 1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没钱办婚礼 加拿大新人出招找商家赞助
一些加拿大情侣没钱办婚礼,于是想到找商家赞助。(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7年10月17日讯】对很多加拿大年轻人来说,期待有个美好的结婚仪式,但又掏不起办婚礼的钱,于是一些情侣想出奇招——找商家赞助婚礼。

据CBC报导,加拿大安省贵湖居民哈特利(Samantha Hartley)的婚礼定于明年11月,她希望找商家赞助她的婚礼,她可让赞助商在婚礼上做广告,但底线是不能将商标印在婚纱上。

许多想要寻找婚礼赞助商的情侣在“Sponsor My Event”网站发布广告,哈特利也打了广告,并表示同意在宴会上多次提及赞助商的名称。

萨省情侣米尔克(Jason Mielke)和汉森(Rebecca Winter Hansen)于11月25日将举行婚礼,他们已找到商家赞助婚礼的必需品,如结婚礼服和无麸质蛋糕。

他们希望找到一家大赞助商,能赞助这场多达150人参加的婚宴,此外,伴郎的机票和新娘的水疗服务等也最好有商家赞助。

这对情侣表示,可以允许大赞助商在新郎礼服上印对方商标,但婚纱不行。他们也同意在媒体采访时提赞助商的名字,因为自发布寻求赞助商广告以来,有许多媒体提出采访要求。

这种做法虽有新意但也招来批评,多伦多的婚礼策划师马屈(Christine March)称这样做很低俗,她认为没钱的话,那就等存够钱再办,不然就不要对婚礼期待那么高,也可以像她的两个孩子一样悄悄结婚,不举办仪式。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