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怒斥淫魔监制 章子怡自曝差点受害(组图)

发表:2017-10-19 1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杨紫琼怒斥淫魔监制章子怡自曝差点受害
杨紫琼怒斥淫魔监制Harvey,章子怡自爆差点受害。

好莱坞电影大亨哈维.温斯坦(Harvey Weinstein)性侵丑闻被爆后,连日有多位女星站出来指证其恶行,剖白不快经历,一时间好莱坞沸沸扬扬!18日,华人知名女星杨紫琼和章子怡均向美联社发声明表示:“任何一个不尊重以及蔑视女性的男人,都应该受到法律最严厉的制裁。”谴责哈维.温斯坦性骚扰恶行。

杨紫琼直斥Harvey是“恶棍”
杨紫琼直斥Harvey是“恶棍”。

据悉,女星杨紫琼与甄子丹合演的《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正是Harvey监制的电影,昨日杨紫琼首度开腔,直斥Harvey是“恶棍”,扬言若对方向她伸淫爪,必定会以拳脚回敬!

章子怡自爆Harvey以奥斯卡奖项利诱她接拍《卧》片续集。
章子怡自爆Harvey以奥斯卡奖项利诱她接拍《卧》片续集。

章子怡更自曝Harvey曾向她出招,以奥斯卡奖项利诱她接拍《卧》片续集,但她依然拒绝合作。章子怡透过发言人表示:“虽然获得奥斯卡奖是每个演员的梦想,但如果以这个作为一种交易,我觉得这是不对的事情”。据悉,早在2006年,已有传章子怡与哈维.温斯坦签下三部片约,只是最终没有合作。章子怡在声明中也表示:“非常幸运在这么多年来都可以避开与哈维.温斯坦共事。”

杨紫琼怒斥淫魔监制章子怡自曝差点受害
涉性侵丑闻案的哈维.温斯坦遭揭露与民主党关系深厚。(以上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坦性骚扰案震惊全美,丑闻事件不仅对好莱坞的道德声誉产生巨大影响,另一方面也波及到美国政坛,据独立研究机构“政治响应中心”揭露,自1992年以来,哈维与民主党关系深厚,是民主党多年的金主。

丑闻曝光后,温斯坦自己的公司董事局马上与其切割,8日就宣布解除他在公司的职务。据悉,目前多个影视学院已宣布开除其会员资格,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也决定将已有20年会员资历的哈维开除。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