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不可能眷顾每一个人,但你可以分享(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17-10-20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运不可能眷顾每一个人,但你可以分享
霉运与好运都是可以传染的,因此获得好运时要记得分享给大家喔。(图片来源:Pixabay)

以前的文章里讲过,霉运是可以传染的,无关受传染人士同意不同意,避免不避免。其实好运也是一样的,好运同样也可以传染。

倒楣与走运的心态

但是大多数人都不希望将好运给外人分享,而恰恰倒霉的时候就需要找外人分享了,所以这也就造成了倒霉时霉运传染得广而快,行运时,好运分享得非常有限。

研究过命理就会发现,一倒霉就到处找人分享的人,一走运就生怕别人也走运的人,这种人真的很悲催,这个结果就是倒霉的时候会因为这个过程,倒霉得更多更久,而走运时却很快就过去了。

其实什么是倒霉呢?就是错乱,情绪和心理不受控制的混乱状态,什么是走运呢?就是自信,那么我们要如何来把握这两种状态呢?

在你自身混乱的时候,多数人都觉得憋得慌,就需要找人去倾述去发泄,每到这种时候情愿自己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去发泄,自己通过其他手段去调整,比如运动。在你自信条件很强的时候,反而要去主动帮助和帮扶别人,解决别人的困难,这样做不但不会让你的好运分走,实际上好运可以分享,但不是一些人所想的那样,会被分走。好运是分不走的,而是越分享得到的更多,只得到的是潜藏的好处,到以后才会体现出来。

从规律上讲倒霉的人总容易走到一起,好运的人也容易聚到一起,但是就如很多命理师讲的,人就无可奈何了吗?真无可奈何就不是命理可以存在的理由了,人当然是可以进行选择的。

就拿文章开头提供的例子来讲,当遇见一个倒霉混乱的女人导致你也很尴尬时,如果你也觉得你很倒霉(注意,大多数人都习惯于此),而且很在意,那你就真的倒霉了。越是遇见这种情况越是要不在意,没当回事,这样倒霉传染源到你这里,这件事后,对你内心没什么影响,你就不会再倒霉了,至少说极大的控制了倒霉的程度和长度。

同样如果你遇见一个时运很强很顺的人时,反而需要认真的观察他的状态,他的精神,他的态度,他的眼光。如果遇见一个时运很强的人,你一脸不屑,满不在乎,一心的羡慕、嫉妒与恨,那么你根本无法得到半点受益

获益后得分享与帮助他人

从理论上讲,要和走运的人待一起,不要和倒霉的人待在一起,但实际上起作用的还是你自己的心态,是由你自己的心来确定是受到好运的分享,还是受到倒霉的传染。

那么一个本身没好运的人,真的可以从分享中得到好运吗?好运未必,但是好处却是有很多,因为运势的基本原理就是人的一种整体状态,由天地运转属性带给你的当然是很强大,但是由别人带给你的怎么都有十之一、二。

要想从低落的运中转变成好运,那不大可能,但是可以通过分享好运,让你在低落的运中能过得比较平顺是可以的。

所以处在好运中的人,要通过分享来延长,注意这个分享不是炫耀,而是真切的想要帮助别人,而处在不好的运里的人,要多去感受和靠近好运的人,而得到受益,当受益后也需要去帮助别人。

责任编辑:云淡风轻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