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装腔作势?被“人肉测谎机”揭破绽(图)

发表:2017-10-20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國測謊專家英國肢體語言專家斯坦頓(Darren Stanton)說,金正恩是缺乏自信與說服力,言語上的挑釁,可能只是虛張聲勢而已。
英国测谎专家英国肢体语言专家斯坦顿(Darren Stanton)说,金正恩是缺乏自信与说服力,言语上的挑衅,可能只是虚张声势而已。(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0月19日讯】近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不断以强硬言词挑衅美国,使美朝战争有一触即发之势。但英国测谎专家却持不同看法,他说,其实金正恩是缺乏自信与说服力,言语上的挑衅,可能只是虚张声势而已。

在今年的朝鲜劳动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金正恩不断声称,美国对其进行挑战,他扬言“最终的胜利”是属于朝鲜的。

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报导指出,有“人肉测谎机”之称的英国肢体语言专家斯坦顿(Darren Stanton),他检视此段演说之后表示,金正恩的举止怪异,他的本意似乎与其所声称的,并不相符,并可看出他非常缺乏自信及说服力。

斯坦顿说,金正恩的这场激昂演说,除了表面的字意之外,更露出弦外之音。

他进一步表示,自己从人类行为及肢体语言的工作经验得知,有94%的沟通是非言语的,但人们经常忽视对方讲话的内容,只专注于眼睛所看到的,而非耳朵所听到的。

他称,金正恩的非言语行为与他所要传递的讯息,可说完全不一致。若不看字幕,仅被告知他在说他晚餐吃什么,这并不会有人怀疑。

斯坦顿认为,虽然金正恩扬言以核武攻击美国,乍听之下,好像情势非常紧张。但他却站在桌子后面讲话,似乎将其当成“屏障”,这代表着一种不安的姿势。

人在不确定或说谎之时,有时就会这么做,以此方式进行自我保护。这就像有人在工作时会紧紧抓住咖啡杯,这正说明他有不安全感。

斯坦顿说,金正恩还有摇动双脚的习惯,不管是因体重过重、脚伤或习惯,都让他看起来非常虚弱,同时亦缺乏庄重感。

从所有这些讯息来看,他认为金正恩只是虚张声势罢了,而他扬言将发动战争的言词,可能也不是真的。

10月7日金正恩胞妹金与正晋升为朝鲜最高权力机构政治局候补委员。有学者分析,他会提拔年轻妹妹,正说明其权力基础不稳,对任何人都不信任。

12日,英国《每日快报》报导,近来中国与川普(特朗普)政府一起制裁朝鲜,让朝鲜非常气愤。有专家提出警告,朝鲜正准备于10月18日的中共十九大开幕之际,以武力来示威。

但在中共召开十九大会议当天,外界原本认为朝鲜韩可能会趁机捣乱,但朝鲜官方一早却对中国发贺电,祝福中共十九大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