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掉进树洞神游天国的奇迹(视频)

作者:张小清 发表:2017-10-26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孩掉进树洞神游天国的奇迹
女孩掉进树洞“上天堂”,苏醒后致命肠胃病自愈。(视频截图)

美国德州一个9岁女孩患有两种相当致命的消化道疾病,然而在一次危及生命的坠树事件后,她的顽疾却不治自好。她的母亲坚信,这要归功于女儿在丧失意识后神游了一趟天国;医生们认为,她的案例佐证了心灵对健康的影响。

2011年12月,安娜贝尔(Annabel Beam)与两个姊姊阿比盖尔(Abigail)和阿德琳(Adelynn)在家门外玩耍,她攀上了一棵棉白杨(三角叶杨),没想到树是空心的,她一失足掉进了树洞里,下坠了30英尺(约9米)。消防人员花了6个小时才成功把她救出。

不可思议的是,她只受了点轻微脑震荡,有一些很轻的磕伤和瘀伤。急救医生告诉吃惊不已的父母:“我猜上面有谁在看护着她。”

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这一摔之后,体检显示,安娜贝尔早已确诊的严重肠道疾病──假性肠梗阻和胃窦动力不足症全都无影无踪了。

虽然小安娜贝尔当时只有9岁,但从5岁开始已做了多次手术,她的饮食以流食为主,要服用大量药物,经常腹痛腹泻。她的父母也很清楚,假性肠梗阻患者预后多不佳,因营养消耗衰竭死亡的机率高达三分之一。

然而事故发生10天后,安娜贝尔的父亲凯文·波恩(Kevin Beam)告诉CBN,女儿“这么多天都没闹过肚子”。

女孩掉进树洞神游天国的奇迹
安娜贝尔(前)三姊妹。(视频截图)

妈妈克里斯蒂·威尔逊·波恩(Christy Wilson Beam)则认为,这要归功于女儿在丧失知觉时的特别经历。

据美国新闻网“TheBlaze”报导,安娜贝尔告诉妈妈,她摔晕之后“去了天国”,“坐在了耶稣膝盖上”。“祂长着棕色的头发和胡须……身穿白色(长袍)……”安娜贝尔这样描述耶稣,“还挂着紫色(肩带)。”

安娜贝尔说,天堂真明亮,大门是黄金做的。她还看到了她2010年去世的曾祖母咪咪(Mimi),还有“两个小女孩”──她并不知道妈妈曾经两次流产。

当安娜贝尔开始苏醒时,她说自己见到一位童话般的守护天使,浑身闪耀着光芒。“我在树洞里醒来,听得到消防员说话的声音。我还看到一位看起来非常小的天使,就像一个小精灵。”她说。

如今,安娜贝尔再也不用吃药,而且可以开心享用各种餐点。爸爸凯文说:“我无法解释她在树洞里时身体发生了什么事。她以前的状况不是很好,现在好了。”

医生们如何解释安娜贝尔的慢性肠道疾病在一摔之后忽然好了?

安娜贝尔的主治医生──波士顿儿童医院的纳尔科(Samuel Nurko)博士认为,她的经验是一种很内在的体验,在他看来,这显示了身心之间的紧密联系,这也是他在医学实践中一直十分重视的因素。

“这是她心灵中的一个重大事件,很说明问题。”纳尔科说:“很多案例都已表明,你的心理健康、你的信念、你的态度、你的信仰和体验,以及你与家人的互动,这些都会影响到你对疾病的反应。”

不过在西方医学界,心灵对健康的影响尚未得到足够的重视,而这正是在哈佛大学医学院任教的精神病学博士雷迪杰(Jeffrey Rediger)努力的方向。他就安娜贝尔的故事接受《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采访时说:

“如今我们越来越认识到了心灵的力量。我们诚然不能一想病就好了,但我反复观察到,如果一个人能够在心灵中、灵魂中发生深刻的变化,无论是很快发生还是花上10年时间,身体都会作出反应。这在我们西方文化中,还是一片有待探寻的处女地。”

无论医生们怎么看,小女孩的妈妈克里斯蒂相信,安娜贝尔的康复是一桩“来自天堂的奇迹”。

自言看到天堂的孩子为数不少,但他们的故事并不全然是真的。2015年1月,曾出书分享自己6岁时游天国经历的亚历克斯·马拉其(Alex Malarkey)发表公开信,承认自己夸大了事实。

不过,安娜贝尔坚持认为自己回溯的经历真实不虚。她表示:“如果你想相信的话,就相信我吧。我们讲出来,这样你们就可以获得更强的信念,或许也会拥有更美好的生活。”

安娜贝尔的故事也感动了好莱坞片商,她坠下大树上天堂的故事,随后被改编成了一部电影《天堂奇愈记》(Miracles from Heaven,2016)。珍妮佛·嘉纳在片中出演了妈妈克里斯蒂。走出与小班(Ben Affleck)离婚阴影的她也表示,因着拍摄这部电影,她和三个孩子重拾了信仰。

无论您是否相信安娜贝尔和妈妈所说的,她的康复故事不啻是个奇迹。

责任编辑:陈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