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听到哪一句?马上暴露你的内心!(图)

发表:2017-11-01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用语言表达爱意,有没有一句话,能够直击你的内心?
用语言表达爱意,有没有一句话,能够直击你的内心?(图片来源: Adobe stock)

我们用语言表达爱意表达感恩,有没有那么一句话,能够直击你的内心

今天带来一个小测试,当另一半向你表白的时候,你会最喜欢听到哪一句呢?

男人对你表白时,你最喜欢听到哪一句?(凭直觉立刻选)

A、这是九十九朵玫瑰,代表我对你长久的爱。

B、这是我为你写的一首歌,只想唱给你听。

C、这是一枚价值不菲的钻戒,希望你喜欢。

D、我可以为你牺牲我的生命。

A、这是九十九朵玫瑰,代表我对你长久的爱。

你是个浪漫有情调的人,俗话说没有女人不爱鲜花,玫瑰花的花语就代表着爱与美。你一直保持一颗单纯善良的心,希望能遇上一段美好的爱情。

你喜欢身材外貌都有一定水平的异性,够幽默能带来乐趣,有点大男子主义能让人放心依靠。你最讨厌的对像就是那种不踏实及好高骛远的男人!

B、这是我为你写的一首歌,只想唱给你听。

你有一颗感性的心,优雅是你迷人的气质。你崇尚精神生活重于物质生活,喜欢与众不同、博学多才的异性,具有孤独特质的人,更是深得你心。

你不喜欢的对像,是那种只想用嘴皮子来打动别人,而不实际付诸行动的人。对于花花公子型的男人有绝对的免疫力!

C、这是一枚价值不菲的钻戒,希望你喜欢。

你用情专一,能被你爱上是一种运气。你的爱情都是奔着结婚去的,美满的家庭,对你而言是一种心灵的寄讬,有责任感的人才能让你死心踏地。

同时你痛恨那种用钱来收买女人的男人,认为爱情应该是无价的,那种动不动就提钱的男人,根本就是不懂爱情的人!

D、我可以为你牺牲我的生命。

你敢爱敢恨,总是为爱默默付出。一旦遇到自己认定的人,就会竭尽所能对他好。有时你会过于敏感,没有足够的自信心,有时又会过于霸道,希望对另一半有足够的掌控。

但这种固执有时候会害了你,一旦你遇上了不值得爱的人,也不愿轻易放弃,最后伤害的还是自己。希望你能找到完全懂你的那个他,给你安全感,带你成长。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