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洗脑:让美国俯首 人民的反应?(图)

发表:2017-11-02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第六次核子試爆後,突然舉行講演大會,聲稱要將美國和南韓變成火海等政治宣傳。以求人民能夠團結一致,防範民心動搖。
朝鲜第六次核子试爆后,突然举行讲演大会,声称要将美国和韩国变成火海等政治宣传。以求人民能够团结一致,防范民心动摇。(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7年11月1日讯】朝鲜持续试射导弹及核试,引发国际社会挞伐。但其在国内试图巩固与团结民心,而进行洗脑宣传。据悉,该国于进行第六次核子试爆之后,突然举行讲演大会,声称要将“美国和韩国变成火海”、“不惜引发核战争”及“让美国屈服”等政治宣传。企图制造先发制人的军事紧张氛围,以求人民能够团结一致,防范民心动摇。

平壤消息人士31日向DailyNK透露:朝鲜当局在9月中旬,以“我党的经济建设与核武器建设并进路线,是必胜不败的路线”为题,对工厂企业的工人进行讲演。中央宣传扇动部直接派讲演科科长与科员们至各单位进行政治局势紧急讲演。

根据消息人士称,他们这次讲演内容的核心是“让美国和韩国俯首,我们赢得补偿的日子不远了”、“用核武使美国陷入囧地”、灌输“金正恩的伟大”及“拥核的正当性”。

在讲演时故意鼓吹战争氛围,并说:“美国和韩国所有的地方,皆使用煤气,只要一发炮弹,就能让他们变成火海。”、“若不承认我们是拥核国家,则我们将不惜引发核战。”、“害怕战争的敌人,终究会投降的,刀柄是握在我们手里。”

“我们没有可怕的”、“若我们引发核战争,则会让经济高度发展的美国或韩国,最后只能屈服而已。”、“我们会将军事放在经济之前,也就是这个原因。”

这些政治性演讲,百姓们的反应,却相当冷淡。因为朝鲜人民已非常清楚核武器不能填饱他们的肚子,而且核战争也会给自己造成更大的损失。因此百姓已开始批判平壤当局的“建设核武强国”的政治宣传

这些宣传性演讲,很多百姓已不再相信了,并指称,中央宣传煽动部的人员是一群“吹牛分子”。虽然刚刚听到他们的讲演时,内心非常有信心,不过,回家仔细想一想,就觉得越来越空虚了。

有朝鲜人民直指,至今还在使用金正日执政时期使用的方法,吹牛分子说得冠冕堂皇,我们差点就被他们蒙骗了。

消息人士批指,虽试图利用宣传煽动部的人员来拉笼民心,可是,已经非常难以扭转人民的心态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