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公寓走廊堆满垃圾 华裔女纵火夺2命(组图)

发表:2017-11-13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火灾
发生于布鲁克林的火灾现场(图片来源:TodayNews 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13日讯】11月9日周四发生于纽约市布鲁克林区戴克高地(Dyker Heights)的火灾,造成了2人死亡,10人受伤。警方已向外公布是一桩故意纵火案。周五纽约市警68分局拘捕了纵火嫌犯,一名22岁的华裔女子梅乔娜(Joanna Mei)。

起火楼宇是一栋三层楼的公寓,一楼是美甲店,二楼和三楼是公寓。根据纽约警局NYPD公布的消息,火灾中一对50多岁的华裔夫妇不幸遇难。他们当时在三楼的公寓内,被发现时已经失去意识。和他们同住的另外4名家属,是死者夫妇的女儿,女婿,还有他们3个月大的男婴及一名4岁女童幸运逃离火场。

当地消防局长杰姆斯(James Leonard)表示,接到报警后,消防局即刻出动了100多名消防员,在3分钟内迅速赶到现场。现场的火势非常猛烈,整幢楼都在烟火中,火势从第一层开始燃起,不一会儿,整幢楼都被大火淹没了。后经警方查明,是嫌犯梅乔娜把汽油浇在了一楼的垃圾上,才使火势如此迅猛。

梅乔娜
纵火嫌犯梅乔娜被警方拘捕(图片来源:Pix11.com 视频截图)

据媒体报导称,被拘捕的华裔女子梅乔娜亲口承认了纵火经过。只因她不满意所住公寓内的走廊被堆满垃圾,为了发泄心中的不满,于周四早上携带汽油浇在公寓一楼的垃圾桶内,然后点火。梅乔娜自称纵火后,看到起火后就后悔了,她踢倒垃圾桶企图灭火,但带有汽油的垃圾却让火势蔓延的更快。目前梅乔娜被控两项谋杀罪及纵火罪。

据知情人士透露,22岁的纵火嫌犯梅乔娜是美国出生的ABC,同两名死者一样是广东台山籍,很可能是亲戚。平时讲英语,和家人用广东话沟通。被捕前在大学读书。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