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测试!看穿你内心最在乎的人是谁?(图)

发表:2017-11-1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超准测试!看穿你内心最在乎的人是谁?
你觉得哪只猫会在你出门后调皮捣蛋?(脸书撷图)

上图中,你觉得哪只猫会在你出门后调皮捣蛋?看穿你内心深处最在乎的人是谁?

A、肥肥黑猫

B、小橘猫

C、高雅暹罗猫

D、小雪球

 

测试结果:

选择A:

你现阶段最重视的是友情

朋友众多的你总是藉着手机来培养彼此间的友谊与感情,所以对你而言,没有手机就感觉自己好像不存在一样,你很相信朋友,所以你也比较不能忍受周遭好友有一丝丝的背叛。你是不是常常觉得这样很矛盾?那代表:其实你内心也想寻找一个,可以依靠谈心的另一半。

 

选择B:

你现阶段最重视的是亲情

可能是家里的感觉较温馨,或是家教比较严,以你几乎也没什么休闲活动,有空就会待在家里。虽然现阶段你的朋友并不多,可是也是有一两个常到家里玩的好朋友,建议有机会可以把他们约出来逛街或喝喝咖啡,这种友谊通常都是很难得的,一定要好好维持下去才行。

 

选择C:

你现在最重视的是爱情

你和他正处于恋爱蜜月期,所以对于他的一切你总是特别珍惜。对你而言,拥有他就像拥有全世界一样,身旁的一切你会觉得毫不在乎,所以千万别因为恋爱就忘了自己其它该做的事喔!不然等蜜月期一过,你又会开始怪东怪西。

 

选择D:

你现在最重视的是自己

也许你正学着如何让自己独力过日子。自己租房子、自己打扫、自己煮东西……过着完全属于自己的生活。对你而言,你不希望这个小空间被外界所干扰,所以也造成你有点独来独往喔。有机会还是要跟朋友相聚才行,不然有事情可是会找不到人帮忙。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