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命运好不好 算命仙的口诀告诉你!(组图)

发表:2017-11-21 1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命运好不好,其实全表现自己的身体上。从头到脚,每一个部位其实都代表了一定的运势,今天我们挑选几个重要的部位,讲解一下如何从身体来看命究竟好不好。

自己的命运好不好算命仙的口诀告诉你!
头发稀软黑如绵,少年家中有粮钱。(图片来源:Pixabay)

头发

1、头发稀软黑如绵,少年家中有粮钱,性情品质多高尚,聪明得志父母全。

2、头发粗硬密又多,个性急躁话不多,父母不全少年苦,一生劳碌受折磨。

3、头发高上天庭平,父母必定有才能,自己聪明早得志,个性温和万事成。

4、青头皮发生富贵,黄头皮发穷又忙,额上有旋多辛苦,脑后多旋富贵人。

5、头发连眉缺爹娘,鬓毛不长少钱粮,苦是额窄低不平,此人一生穷又忙。

头相

1、头有四角必富贵,园头顶高富寿长,顶低顶缺多薄命,就怕无寿白来忙。

2、仰头露面怕遭凶,低头走路万事空,摇头身摆无好命,缩头手舞一生穷。

3、额高宽平福禄人,脑后连山晚运成,最怕额缺无好命,尖头瘦腰一世贫。

4、额宽五寸高三寸,少年必定有功名,只怕地阁尖削短,先富后贫可怜人。

5、天庭中正宽又平,青少之年富贵来,只怕日月偏斜损,就是富贵也多灾。

6、额高平满光无纹,此人富贵又聪明,若是耳鼻长又厚,一生富禄财神临。

眉毛

1、眉毛青黑疏又长,兄弟姐妹个个强;若是枯黄浓又乱,姊妹必定多灾祸。

2、眉不遮肉八字硬,兄弟姐妹无好命,一怕贫穷二怕死,有了也是可怜人。

3、眉交浓厚乱纷纷,兄弟姐妹不同心,十个就有九个坏,也许个把好命在。

4、眉连印堂寿不长,从小就会克爹娘,兄弟不和六亲断,小气多心婚姻乱。

5、眉毛遮眼眼又凹,一生命运不可靠,劳碌奔波防官非,到头好比一阵烟。

6、眉浓反生个性强,此人灾难从天降,姊妹早死多磨难,克婚损子受遭殃。

自己的命运好不好算命仙的口诀告诉你!
额高宽平福禄人,脑后连山晚运成。(图片来源:Pixabay)

印堂

1、印堂光明主聪明,宽广平满定太平,低陷狭窄无好运,早婚早子不安宁。

2、印堂生痣重色情,早子早女受灾星,婚姻分裂财运败,加上悬针得神精。

3、印堂发黄或发红,此人喜事必重重,发白必定是带孝,发青自己灾病重。

4、印堂山根低又青,此人即刻有灾星,两处生得低又窄,父母婚子都防缺。

5、女人印堂有悬针,头婚无子不能登,男人防父亦防母,一生自力又更生。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