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中国速瞄】一带一路频在南亚碰壁(组图)

发表:2017-11-21 06: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推一带一路 频在南亚碰壁
(图片来源:美国之音)

【看中国2017年11月21日讯】一带一路频在南亚碰壁

《苹果日报》报导,北京当局推出的跨国经济合作概念“一带一路”,遭到巴基斯坦否决,稍候又遭尼泊尔取消合作水力发电站。报导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多为政治不健全国家,一旦政权出现变化,中方投资恐付诸东流。
 

 

中国式咸鱼 被列入致癌物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致癌物清单”显示,在116项致癌物中,酒精饮料、槟榔、吸烟,及中式咸鱼都能导致癌症。专家表示,咸鱼被列为致癌物,最好在日常饮食中“能免则免”、尽量少接触。

【11.21中国速瞄】一带一路频在南亚碰壁
(图片来源:pixabay)

 

湖南桃江再有学校爆集体肺痨

继湖南省桃江县第四中学爆发大规模肺结核疫情后,日前另一学校亦爆出疫情。桃江县职业中专学校自上月12日出现首起肺痨个案后,至19日已累计有8名学生确诊患病,目前8人休学,正接受治疗及管理。

【11.21中国速瞄】一带一路频在南亚碰壁
(资料图片)

 

受“709”案波及 维权律师江天勇案即将宣判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受到“709”案牵连的中国维权律师江天勇,被当局指控“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这起案件将在21日开庭宣判。目前江天勇家人已抵达长沙,并呼吁当局无罪释放江天勇。

【11.21中国速瞄】一带一路频在南亚碰壁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广西33岁汉染H5N6 病情危重

香港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20日通报,广西新增一起人类感染甲型禽流感H5N6个案。患者是一名33岁男子,本月7日发病,12日入院治疗,现时病情危重,他发病前,曾接触活家禽及曾到活家禽市场。自2014年至今,中国大陆卫生当局通报17起人类感染H5N6个案。

【11.21中国速瞄】一带一路频在南亚碰壁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证明“我是我” 有毕业证还要开学历证明

《贵州都市报》报导,继“我是我”、“我妈是我妈”等古怪证明后,连企业也不相信学生毕业证的真实性,近日贵阳中医学院屡有毕业学生返校,要求校方开学历等相关证明,校方因不堪其扰,在官网发布通知,“学生的毕业证、学位证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证据,足以证明其入学时间、毕业时间、就读专业、学制、学历、学位等情况,贵单位应取消此类证明或材料。”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