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中國速瞄】一帶一路頻在南亞碰壁(組圖)

發表:2017-11-21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推一帶一路 頻在南亞碰壁
(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看中國2017年11月21日訊】一帶一路頻在南亞碰壁

《蘋果日報》報導,北京當局推出的跨國經濟合作概念「一帶一路」,遭到巴基斯坦否決,稍候又遭尼泊爾取消合作水力發電站。報導稱,「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多為政治不健全國家,一旦政權出現變化,中方投資恐付諸東流。
 

 

中國式鹹魚 被列入致癌物

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世界衛生組織公佈的「致癌物清單」顯示,在116項致癌物中,酒精飲料、檳榔、吸煙,及中式鹹魚都能導致癌症。專家表示,鹹魚被列為致癌物,最好在日常飲食中「能免則免」、盡量少接觸。

【11.21中國速瞄】一帶一路頻在南亞碰壁
(圖片來源:pixabay)

 

湖南桃江再有學校爆集體肺癆

繼湖南省桃江縣第四中學爆發大規模肺結核疫情後,日前另一學校亦爆出疫情。桃江縣職業中專學校自上月12日出現首起肺癆個案後,至19日已累計有8名學生確診患病,目前8人休學,正接受治療及管理。

【11.21中國速瞄】一帶一路頻在南亞碰壁
(資料圖片)

 

受「709」案波及 維權律師江天勇案即將宣判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受到「709」案牽連的中國維權律師江天勇,被當局指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這起案件將在21日開庭宣判。目前江天勇家人已抵達長沙,並呼籲當局無罪釋放江天勇。

【11.21中國速瞄】一帶一路頻在南亞碰壁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廣西33歲漢染H5N6 病情危重

香港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20日通報,廣西新增一起人類感染甲型禽流感H5N6個案。患者是一名33歲男子,本月7日發病,12日入院治療,現時病情危重,他發病前,曾接觸活家禽及曾到活家禽市場。自2014年至今,中國大陸衞生當局通報17起人類感染H5N6個案。

【11.21中國速瞄】一帶一路頻在南亞碰壁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證明「我是我」 有畢業證還要開學歷證明

《貴州都市報》報導,繼「我是我」、「我媽是我媽」等古怪證明後,連企業也不相信學生畢業證的真實性,近日貴陽中醫學院屢有畢業學生返校,要求校方開學歷等相關證明,校方因不堪其擾,在官網發布通知,「學生的畢業證、學位證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證據,足以證明其入學時間、畢業時間、就讀專業、學制、學歷、學位等情況,貴單位應取消此類證明或材料。」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