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感恩节外出忙 洛杉矶交通阻塞惊人(图/视频)

发表:2017-11-23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1月21日,洛杉矶405高速公路交通阻塞情况。
11月21日,洛杉矶405高速公路交通阻塞情况。(图片来源:Going Viral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住在南加利福尼亚的人都知道,感恩节期间最令人不愉快的就是交通阻塞。专家称,11月20日晚上交通路况是严峻的,21日的情况也不会好多少。

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11月22日称,专注于汽车服务与运输分析公司INRIX的数据显示,洛杉矶假期交通阻塞时间是在周二下午3时15分至6时之间,此时民众外出旅行时间翻倍增加。

INRIX还指出,位于加州拉米拉达(La Mirada)山谷景观大道的南行五号高速公路(The southbound 5 Freeway at Valley View Avenue)是美国交通阻塞最严重的地方。

交通应用程序Waze称,洛杉矶地区交通最差的时间是11月20日(周二)、11月21日(周三)和11月26日(周日)。

洛杉矶市政厅官员在11月22日提醒民众,驾车外出需要花费更长时间才能到达目的地。

上班族加西亚(Andres Garcia)表示,前几年在感恩节交通高峰时期,他“没有耐心等待,等待,而时间一直在流逝,导致自己脾气暴躁”。这一次假期,他说:“我不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任何人如何保持冷静。加利福尼亚真是一个疯狂的汽车之州。”

由于感恩节周末是最可能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周末之一,加州官员提醒民众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在11月22日晚6时01分至11月26日11时59分期间,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会动用最多的警力进行巡逻。

据汽车俱乐部旅行社(Auto Club’s travel agents)调查结果显示,南加州最受欢迎的5个地方是:旧金山(San Francisco)、圣地亚哥(San Diego)、阿纳海姆(Anaheim)、大峡谷(Grand Canyon)和圣塔巴巴拉(Santa Barbara)。

随着美国人前往迪斯尼乐园度假村(Disneyland Resort)度假,阿纳海姆有望成为全美第二大受欢迎的感恩节出游目的地。

与此同时,洛杉矶国际机场(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官员称,感恩节期间,预计将有230万名旅客抵达或经过该机场,比去年210万人增加8.4%。洛杉矶国际机场将成为仅次于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全美第三大机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