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被曝性丑闻的美国总统(图)

作者:闻天清 发表:2017-11-26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综合报导)近期美国政界和娱乐界不断被曝光性骚扰丑闻,有美国媒体盘点了性丑闻遭曝光的美国总统,都是来自民主党。

美国之音11月25日报导,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弗逊(Thomas Jefferson)是首个民主共和党(Democratic-Republican Party,民主党前身)总统,被很多历史学家认为是他的奴隶莎莉・海明斯(Sally Hemings)子女的生父。

据托马斯・杰弗逊基金会(Thomas Jefferson Foundation,Inc.)拥有的www.monticello.org记载,1802年,记者詹姆斯・科连德(James T.Callender)在里奇蒙(Richmond)地方报刊披露,海明斯曾是杰弗逊情妇,为他生育了多名子女。

“全国宗谱协会季刊”(National Genealogical Society Quarterly)发文评论,海明斯与杰弗逊两人间的关系证据确凿。

美国之音报导称,第三十五任总统、民主党人约翰・肯尼迪(John F.Kennedy)在进入白宫之前和担任总统期间,就有多次绯闻,但在当时绝大多数美国人并不知道他的绯闻。

据维基百科资料,传闻肯尼迪曾与好莱坞影星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发生关系。2003年,美国波士顿大学史学教授戴乐克(Robert Dallek )撰写的有关肯尼迪传记中提及,肯尼迪最钟意的情妇是梅耶(Mary Meyer)。在肯尼迪遇刺后,1964年梅耶也被不明人士谋杀,此案没有被侦破。2011年,前白宫实习生阿尔福德(Mimi Alford)透露,她曾与肯尼迪保持18个月的私情。

据美国之音报导,肯尼迪的搭档、同是民主党人的第三十六任总统林登・约翰逊(Lyndon B.Johnson)被认为曾是很有成就的议员和总统,但传记作家表示,约翰逊也是个花心的男人,有很多绯闻。

民主党人、第四十二任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在竞选总统之前,就有人指控他存在性攻击行为。在担任美国总统期间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Monica Samille Lewinsky)发生性关系,并对此丑闻说谎。随后,克林顿遭到弹劾,但参议院没有通过弹劾议案。此时,美国才刚刚开始使用互联网。

对此,总统历史学家理查德・里夫斯说,如果当时的互联网很普及,克林顿难以逃过被弹劾下台的命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