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Instant Pot一天卖25万个 发明者竟是失业华男(图)

发表:2017-11-27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罗伯特·王和他的团队,推出大受欢迎的“快煲电压力锅”Instant Pot。
罗伯特·王和他的团队,推出大受欢迎的“快煲电压力锅”Instant Pot。(图片来源:微信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7日讯】今年的黑五在线销售被亚马逊主导,其网站上最热销的商品包括亚马逊智能小音箱Echo dot和电高压锅(Instant Pot)。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被称为聪明锅的Instant Pot,在今年7月亚马逊的“会员减价日”(Prime Day),一天卖了近25万个,成为该活动的最畅销产品之一。

很难想像一个电高压锅,也不做广告,只靠脸书团体的口碑,竟会造成抢购热潮。到底Instant Pot有什么了不起的地方?

中文名为“快煲电压力锅”的发明人罗伯特·王(Robert Wang,音译)自豪的说,“24小时内卖出25万个,几乎是奇迹”。

虽然Instant Pot是加拿大产品,但是美国人更早爱上它。南下风潮于2012年兴起,用过该锅的美食客,大赞该锅功能符合厂商承诺,那一年夏天,罗伯特看到他的发明登上亚马逊锅具项目的销售宝座,吸引数千正面评论。

罗伯特认为,产品在美国如此受欢迎,可能是美国人认识到健康饮食的重要,吃快餐或加工食品有害健康,同时美国有强劲的消费文化。

最近,罗伯特注意到德州和佛罗里达的顾客,历经哈维和厄玛飓风侵袭后,在网络贴文分享风灾期间如何用Instant Pot做饭,产品帮助有需要的人,使罗伯特感到“很值得”。

原为软件工程师的罗伯特·王2008年被裁员,他利用空闲时间来解决困扰他和许多朋友的一个问题:晚餐。

罗伯特说,工作忙碌,他和朋友往往以快餐或外卖来打发晚餐,但当时他们有年幼子女,知道这些食物对小朋友有害,不是好习惯。

罗伯特开始构思,他的团队经过研究、设计和发展花了18个月,才把第一个产品上市。“快煲电压力锅”(Instant Pot)第一个版本配有压力和热能感应器、以及微处理器,可作为饭锅、压力锅、蒸锅和慢锅等。

他说2010年上市的第一个版本是“五合一”,也就是有五个功能。最新版本则为“十合一”,加入制作优格、煎和消毒的功能。

罗伯特表示,每次增加新功能,就使这个锅优于市场现有的货色,“我们需要确保这个锅煮出来的东西最好吃”。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