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不必!华裔女纵身跳楼为哪般?(组图)

发表:2017-11-28 03: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现场
法拉盛按摩女跳楼事发现场被警方封锁(图片来源:手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8日讯】这月25日晚间7时45分左右,纽约警察对华人区法拉盛40路的一些按摩店进行突击检查,一名从大陆来的按摩女疑似太过惊慌和害怕,无处可逃的她从四楼窗户跳下受伤严重,被即时送往布斯纪念医院进行救治。

法拉盛按摩店被查 按摩女害怕被捕跳樓

警方人士称,警方之所以采取此次行动,是因最近几个月很多市民投诉,称40路上有不少从中国来的按摩女在路边招揽生意。纽约市警109分局在感恩节后,就在40路的按摩店进行清查行动,并封锁了所要清查的商业楼的楼梯和出口。在搜查一家靠近缅街华人按摩店时,也许有人害怕被拘捕,突然推开大楼的窗门,从四楼高处跳下,身受重伤。

据知情者透露,跳楼的女子是来自中国沈阳的中年女子,在40路从事按摩业已有一段时间,因担心被警方抓捕,情急之下从楼上跳下。

据目击事件的楼下商家指出,晚上7时45分左右,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一名穿着黑色衣服女子由高处堕下,面部朝向街边的十里香餐馆,头部一侧受伤,血溅当场,躺在地上痛苦呻吟。跟着有大批警察从现场楼宇走出,并立即召来救护车,把受伤女子送院救治。

警方人士呼吁,遇到这类情况千万不要跳楼,太危险了,跳下之后非伤即残,重则身亡!警察只是执法人员,他们会拘捕犯罪嫌疑人,但不会伤害任何人。除非当事人对警方的执法行为进行暴力反抗,警方才会采取制服行动。所以千万不要采取过激行为伤害到自己。因为在这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情况,有在按摩店工作的华裔男子看到警方前来搜查,因惧怕被抓捕,突然从楼上跳下。去年也有类似的情况在洛杉矶发生,有华裔按摩女为了躲避警方,从二楼跳下摔伤的情况。

跳楼女子
跳楼女子重伤倒地,警方即时召来救护车(图片来源:手机视频截图)

事件发生后,警方封锁了现场,过往路人不可出入40路,导致一些餐馆和商家生意受到影响,缅街上聚集了许多围观的民众,互相打听发生了什么事情。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