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古老文明 没有武器和战争(组图)

发表:2017-12-07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为人知的古老文明没有武器和战争
考古学家认为卡罗尔是美洲最早期的先进文明之一。(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不为人知的古老秘鲁文明早已在5000多年前研制出了农艺学,医学,工程和建筑的先进方法。

考古学家表示,卡罗尔(Caral)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为他们认为卡罗尔是美洲最早期的先进文明之一,美国人已把它列为一种没有文字形式的沟通类别。

大约5000年前,古秘鲁人定居在卡罗尔(Caral),也创造了南美洲最先进和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他们在几个科学领域所留下的知识,到今天还困惑着许多研究人员,他们如今还无法解答南美文明所留下的伟大奥秘与发展。

根据研究员露丝·沙迪(Ruth Shady),卡罗尔的古老居民曾经设立了实验室来制定农业时刻表和预测气候。这让他们能够确定预测种植和收获季节的开始和结束,以及预测自然界的变化以让卡罗尔居民们适应它们。

不为人知的古老文明没有武器和战争
古秘鲁人定居在卡罗尔,也创造了南美洲最先进和最古老的文明之一。(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卡罗尔在西元2001年第一次成了标题,因为当考古学家与研究人员在现场工作时发现到了来自公元前2627年卡罗尔城市所留下的碳日化材料。但实际上这些材料发现于1905年,这也证实了关于古老秘鲁文化年龄的理论。它们拥有复杂的金字塔,圆形的广场和楼梯,而这些就足以展示这种古代文化的知识和威力。

考古学家表示,卡罗尔的金字塔是与埃及金字塔(公元前3200)同代的。这些复杂的建筑证明了古代人的聪明才智,他们在当时能够建设出这些令人难以置信,拥有精细构建的纪念碑,显示了当时的建设者的高技术规划和组织水平。它到现在还保存的很完好,这有可能是因为它被发现的晚,并且也因为缺乏金和银的品目,所以一直没有被盗取的事件发生。城市的规划,纪念碑和精英的住宅显示了古代仪式的明显迹象,也告诉了我们卡罗尔拥有一个强劲的宗教意识形态。

不为人知的古老文明没有武器和战争
他们没有武器,没有残缺的尸体或任何战争存在的迹象。(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沙迪根据安迪娜(Andina)说“在能源开发和流体力学方面,卡罗尔利用风,现被称为文丘里效应(Venturi effect),引导风通过地下管道与篝火来产生一个高温度的环境。”

根据主流研究人员的说法,文丘里效应是在西元1740年发明的,但是古代居民却在500多年前就成功开发这种技术,这到现在仍然是一个谜。

至于药理学方面,我们发现卡罗尔居民懂得利用柳树里含有的一种活化成分,阿斯匹灵(Aspirin),来减轻头痛之症状。

另一个重点是在土木工程方面的发展,它令人感到惊叹,因为古代科学家已经在5000多年前将抗震技术应用于建筑上。

关于卡罗尔,我们必须提到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没有武器,没有残缺的尸体或任何战争存在的迹象,这能指出卡罗尔是个外交很广和高度发达的文化,也同时是西半球最古老的城市。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