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人知的古老文明 沒有武器和戰爭(組圖)

發表:2017-12-07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為人知的古老文明沒有武器和戰爭
考古學家認為卡羅爾是美洲最早期的先進文明之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不為人知的古老秘魯文明早已在5000多年前研製出了農藝學,醫學,工程和建築的先進方法。

考古學家表示,卡羅爾(Caral)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因為他們認為卡羅爾是美洲最早期的先進文明之一,美國人已把它列為一種沒有文字形式的溝通類別。

大約5000年前,古秘魯人定居在卡羅爾(Caral),也創造了南美洲最先進和最古老的文明之一。他們在幾個科學領域所留下的知識,到今天還困惑著許多研究人員,他們如今還無法解答南美文明所留下的偉大奧秘與發展。

根據研究員露絲·沙迪(Ruth Shady),卡羅爾的古老居民曾經設立了實驗室來制定農業時刻表和預測氣候。這讓他們能夠確定預測種植和收穫季節的開始和結束,以及預測自然界的變化以讓卡羅爾居民們適應它們。

不為人知的古老文明沒有武器和戰爭
古秘魯人定居在卡羅爾,也創造了南美洲最先進和最古老的文明之一。(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卡羅爾在西元2001年第一次成了標題,因為當考古學家與研究人員在現場工作時發現到了來自公元前2627年卡羅爾城市所留下的碳日化材料。但實際上這些材料發現於1905年,這也證實了關於古老秘魯文化年齡的理論。它們擁有複雜的金字塔,圓形的廣場和樓梯,而這些就足以展示這種古代文化的知識和威力。

考古學家表示,卡羅爾的金字塔是與埃及金字塔(公元前3200)同代的。這些複雜的建築證明了古代人的聰明才智,他們在當時能夠建設出這些令人難以置信,擁有精細構建的紀念碑,顯示了當時的建設者的高技術規劃和組織水平。它到現在還保存的很完好,這有可能是因為它被發現的晚,並且也因為缺乏金和銀的品目,所以一直沒有被盜取的事件發生。城市的規劃,紀念碑和精英的住宅顯示了古代儀式的明顯跡象,也告訴了我們卡羅爾擁有一個強勁的宗教意識形態。

不為人知的古老文明沒有武器和戰爭
他們沒有武器,沒有殘缺的屍體或任何戰爭存在的跡象。(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沙迪根據安迪娜(Andina)說“在能源開發和流體力學方面,卡羅爾利用風,現被稱為文丘裡效應(Venturi effect),引導風通過地下管道與篝火來產生一個高溫度的環境。”

根據主流研究人員的說法,文丘裡效應是在西元1740年發明的,但是古代居民卻在500多年前就成功開發這種技術,這到現在仍然是一個謎。

至於藥理學方面,我們發現卡羅爾居民懂得利用柳樹裡含有的一種活化成分,阿斯匹靈(Aspirin),來減輕頭痛之症狀。

另一個重點是在土木工程方面的發展,它令人感到驚嘆,因為古代科學家已經在5000多年前將抗震技術應用於建築上。

關於卡羅爾,我們必須提到的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沒有武器,沒有殘缺的屍體或任何戰爭存在的跡象,這能指出卡羅爾是個外交很廣和高度發達的文化,也同時是西半球最古老的城市。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